首页 - 期货 - 综合资讯 - 正文

法国巴黎银行上调油价预估 但对2018年持谨慎态度

来源:fx168 2017-11-03 13:46:4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法国巴黎银行上调油价预估 但对2018年持谨慎态度)

法国巴黎银行(BNP Paribas)周四(11月2日)在报告中称,鉴于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与其他非OPEC产油国会延长减产协议,该行决定上调今年四季度原油价格预估,但对2018年持谨慎的态度。

法国巴黎银行现将四季度布伦特原油价格预估上调10美元至每桶58美元,并将美国WTI原油期货价格上调7美元至每桶52美元。此外,该行还将2018年布油价格预估上调7美元至每桶55美元,将美国WTI原油价格预估上调5美元至每桶50美元。

周五(11月3日)亚洲时段,指标布伦特原油期货上涨0.4%至每桶60.87美元,较6月所及2017年低点上涨约37%;同时,美国WTI原油期货上涨0.5%至每桶54.81美元,较6月份触及的2017年低点上涨30%左右,因OPEC牵头的减产行动令市场收紧,增强了市场信心。

法国巴黎银行表示,“当前依旧存在大量的石油库存,所以OPEC和俄罗斯除了将于2018年3月到期的减产协议延长之外别无选择。”

该行强调,油价上涨可能刺激生产商增加对冲,这支持了页岩油产量的预期,意味着2018年布伦特原油恐难以在每桶60美元维持。”

另外,该行还补充道,“即便2018年油市实现平衡,但这也意味着全球库存将再度增加,而11月末的OPEC会议也有让市场失望的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