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综合资讯 - 正文

因供应充足构成压力 国际油价小幅下滑

来源:fx168 2017-09-07 14:12: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因供应充足构成压力 国际油价小幅下滑)

国际原油价格周四(9月7日)亚洲时段小幅回落,因行业数据显示美国上周原油库存增加,且包括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在内的原油产量持续保持高位。不过,美国墨西哥湾地区的炼厂在飓风哈维过后恢复运作,美国的需求因而上升,对油价构成支撑。

周四指标布伦特原油期货下跌0.3%至每桶54.02美元;美国WTI原油期货下跌0.2%至每桶49.05美元。周三上述两个合约均收高。

美国石油学会(API)周三(9月6日)公布报告称,截至9月1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279万桶,至4.627亿桶,分析师预计为增加470万桶。库欣原油库存增加66.9万桶。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四稍晚将上周的官方美国原油库存数据,预计将令投资人更好的了解飓风哈维对美国燃料油库存的影响。但分析师表示,要全面了解状况,可能还需要几周的时间。路 透 访查分析师预计,在连降九周后,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可能增加400万桶,成品油库存将减少。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美国墨西哥湾沿岸的炼油设施正逐步从飓风哈维造成的严重影响中恢复过来。截至周三,约有380万桶/日的炼油产能关闭,尽管多家炼厂以及石油处理港口正在重新启用中。

澳新银行周四称,“随着美国炼厂从近来的洪灾中恢复,他们的石油需求会增加,这应该能支持美国原油价格。”

不过,眼下交易商仍对飓风伊玛(Irma)保持谨慎,这将是过去80年风力最强的大西洋五大飓风之一。周三下午该飓风经过维珍群岛最北端,周末将移向佛罗里达州,令投资人担心可能重创一主要需求中心,并造成燃料油短缺加剧。

墨西哥湾沿岸和加勒比地区能源基础设施开始为飓风伊玛作准备。汤森路 透 Eikon数据显示,多米尼加共和国和古巴日产能约25万桶的炼厂正处于伊玛路径上。

另一方面,虽然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8月的原油出口减少,但全球石油供应依然充裕。

据Thomson Reuters Oil Research称,OPEC今年8月每日原油出口量为2,5-19万桶,创4月以来最低。但1-8月日均出口量为2,505万桶,仍高于上年同期的2,485万桶,尽管OPEC承诺在今年1月至2018年3月之间控制供应。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