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综合资讯 - 正文

英美资源二季度铜矿产量同比降2% 主因采矿许可延迟

来源:上海有色网 2017-08-28 16:16: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英美资源二季度铜矿产量同比降2% 主因采矿许可延迟)

SMM8月28日讯:英美资源(Anglo American)二季度铜产量下降2%,至14.08万吨。

Los Bronces铜矿产量增加了4%,达7.9万吨。增产得益于铜矿品位的提高(此前品位为0.62%,如今提高至0.70%)和强劲的矿物表现,部分抵消了矿石硬度的预期增加。

Collahuasi铜矿产量下降了9%,至5.1万吨。较高的矿石品位由于加工厂1号线计划电气检修导致的产量降低所抵消,此次检修持续65天,并于6月份顺利完成。

El Soldado铜矿产量下降了13%,至1.08万吨,主因在于矿区自2月18日临时暂停开采,在更新的采矿计划被批准之后,4月28日矿区重新开始运营。矿区停产期间,主要通过向工厂提供低品位的铜矿库存来维持的,然而,由于延迟收到更新的采矿计划许可证,导致了在2017年上半年损失了6000吨的产量(在其中包括第二季度3,000吨的产量)。

由于天气条件恶劣,剧烈的潮汐现象限制船只供应,2017年上半年的铜销售量受到智利暂时关闭港口的影响,以及Collahuasi的铜精矿shen含量较高,限制了向中国的销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