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综合资讯 - 正文

力拓二季度铜矿产量同比降5.6%

来源:上海有色网 2017-08-28 16:16: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力拓二季度铜矿产量同比降5.6%)

SMM8月28日讯:力拓二季度铜矿产量为12.47万吨,同比降5.6%,较上个季度增长48%,主因一季度埃斯康迪达铜矿长时间的罢工。

力拓Kennecott矿山

力拓Kennecott矿山由于East Wall矿体的开采增加,2017年第二季度铜产量同比增18%。精炼铜产量为20.3万吨,同比减少17%,主要系今年 5月历时27天的冶炼厂关闭计划。

埃斯康迪达(Escondida)铜矿

在一季度工会罢工之后,二季度埃斯康迪达(Escondida)铜矿的开采量和精炼铜产量有所提高。总体而言,二季度铜矿产量下跌12%,精炼铜产量下跌26%,目前业务已恢复到正常生产水平。受罢工影响,Los Colorados延期的调试再被推迟,预计将影响力拓今年下半年的产量。

Oyu Tolgoi矿山

Oyu Tolgoi矿山本季度的铜矿产量明显低于2016年同期,主要系低品位和库存减少所致。Oyu Tolgoi矿山重点地下设施建设如期进行, # 2和# 5矿井下延继续。首个地下工程预计将于2020年年中完成。

格拉斯伯格(Grasberg)

据力拓与自由港麦克莫兰的合资协议,力拓有权获得与自1998年之后格拉斯伯格铜矿的扩张和发展相关联的40%的现金流。

但2017年1月,印尼政府颁布了新的采矿法规,禁止出口铜精矿在内的未精炼金属。这些条例影响了印尼自由港的经营权利,因此,可能会对力拓2017年的产量有重大影响。由于在力拓和印尼自由港的合资协议中使用了不可抗力条款,力拓在2021年后的全面参与可能会被推迟。

2017年4月,自由港与印尼政府达成协议,可能将在2017年10月恢复出口。在此期间,自由港将继续协商新的经营许可证和投资稳定协议。自由港和印尼政府之间的讨论仍在继续,以达成一项双方都满意的长期协议。

力拓在Grasberg铜矿二季度产量为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