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花期货触及1月底来最低,收跌逾1.5%

来源:FX168 作者:Tiffany 2017-02-20 11:01: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洲际交易所(ICE)期棉周五下跌逾1.5%,触及1月底来最低,受累于美元走强引发的抛压。指标5月期棉合约收跌1.25美分,或1.63%,报每磅75.52美分,日低为75.05美分的1月31日来最低水平。交易区间为75.05-76.93美分。该合约本周下跌2%,为五周内首次周线下跌。

3月棉花合约收低2%,至73.48美分。下周是3月合约的首个交割通知日。3月棉花合约较5月合约贴水周五触及新低。

ICAPCotton经纪LouisBarbera表示,“过去两日,我们看到多数商品普遍遭到抛售。我真的认为,市场需要稍事休息。”“下周初市场很可能有少量的卖盘,之后在74-74.5美分上方站稳,因为仍有大量空头头寸。”

美元兑除日圆外的多数主要货币上涨,此前美联储主席耶伦发表了略偏鹰派的讲话,且美国零售销售和消费者物价等数据意外强劲。美元指数在此间市场收盘时上涨0.48%。

期货市场总成交量增加1,360手,至52,614手。数据显示,前一交易日持仓量减少3,602手,至275,264手。

CRB指数下滑0.33%。

盘后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2月14日当周,投机客增持ICE棉花期货期权净多头仓位3,611手,至114,179手。

版权申明:FX168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我们尊重原作版权,但因数量庞大无法逐一核实,图片所有方如有疑问可与我们联系,核实后我们将予以删除。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