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名家团队 - 正文

青石: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2-16 16:05: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二商品震荡继续收强抗跌,夜盘商品全线下跌。青石昨日提示平仓豆粕塑料菜粕滚动加买铁矿石新开橡胶ta铜,夜盘快速走低从较大的浮盈到小幅亏损后提示清仓观望,商品一周多时间的加速上涨节奏可能就此进入猴市。夜盘走势来看短短两个小时时间内部分品种上蹿下跳,上周开始的上涨中间似乎就没有过调整所以进入震荡也属正常,而这样震荡下跌也无法有把握地确定是持续走低还是暂时一日止跌。按照趋势跟随的交易观念单边盈利点后进入震荡首要是保证大幅盈利没有快速回撤控制损耗,需要压抑交易欲望减少操作降低仓位,新仓必须充分满足开仓条件理由后再做进场,具体交易一盘中提示为准。

金属:

铜1704:今日可开于48700,支撑位48600.铜周二收于小阳线依然符合上涨大趋势方向,夜盘快速走低进入逆向调整中。青石昨日提示把周一5万止盈的多铜49750再次接回夜盘49300平仓止损,参考11月中旬和月底两次上涨重的调整幅度估计短线还有下跌空间买点或许要等47000一线能见到后。建议铜等待再次出现一日快速走低47000附近止跌后在做介入,今日不论日内怎么走都要观望一天。

螺纹1705:今日可开于3400,支撑位3340.螺纹周二收于震荡星线,夜盘调整进入震荡今日要看收盘力度。螺纹近两天预计上涨可能不大了,参考1月后上涨的两次调整分别是1月17号后和2月3号后都有200点以上幅度,所以青石认为买点可能要在3250左右,见到目标位前可能过程曲折。建议螺纹白天时间段观望,短线较大可能进入上蹿下跳偏弱的节奏,新仓进入时机明天后再做打算。

化工:

橡胶1705:今日可开于21540,支撑位21000.橡胶周二收于震荡十字星,短线可能调整时间最短。青石昨日提示橡胶21750老单22170止盈,夜盘快速回落后在接止损不到200点就观望了,橡胶的持仓还是盈利较大的。青石预计橡胶的震荡可能持续时间最短幅度也相对小,所以今天下午如能明确抗跌考虑新仓在此进多。建议橡胶下午强势稳定在21700以上买进止损21500附近,如能夜盘顺利走高收出隔夜持有。

塑料1705:今日可开于,支撑位10450.塑料周二收于杨十字日内震荡抗跌,今日10450以上强势继续滚动做多。青石昨日提示塑料出现回落迹象止盈观望,收盘收十字依然抗跌处于前高压力10450以上,此价位之上滚动逐步做多策略不变。建议塑料日内回落止跌买进止损10450附近,震荡调整一天后如能收于10600以上多单可隔夜持仓一天。

甲醇1705:今日可开于3087,支撑3050。甲醇周二收于新高阳线为最强品种,加速上涨进行中今日预计短期调整力度不大的话重新上涨可能更大。甲醇这样的形态应该忽略压力敢于看继续加速走高,这也是现在多数品种可能出现的顺势行情。建议甲醇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控制3050一线,收出新高阳线继续隔夜持有。

沥青1706:今日可开于2890,支撑位2800.沥青周二收于十字日内震荡,今夜盘回落进入调整。沥青参考12月底和一月中旬两次调整都有超过100点幅度,所以这次高位回落即使还会止跌上涨也可能要两天以上见2840以下,所以逆向不操作的话目前就等待调整到位了。建议沥青今日观望暂时不做新仓,如能夜盘或者明天见2840后再考虑进场新多届时青石再做提示。

铁矿石1705:今日可开于697,支撑位690.铁矿石周二收于震荡十字,夜盘回落加速上涨节奏或许暂时结束。青石昨日提示滚动多单铁矿石在夜盘均价止损5点后观望,浮盈没出小亏才出说明市场节奏变化了交易策略也得适当调整。建议铁矿石上午观察暂不交易,除非可以确实强势下午重新站稳710以上那么新仓再次进多,不满足开仓条件不做进场青石语音早评会讲解震荡阶段的交易逻辑和策略。

农产品:

豆粕1705:今日可开于2935,支撑位2900。豆粕周二收于冲高回落阴线日内调整走低,暂时可能进入震荡整理阶段。青石昨日提示豆粕日内止盈老单观望,虽说利润浮盈回撤但是农产品整体弱势不排除粕出现持续整理,一时半会或许买点也不能确定所以今日干脆列入观望。

豆油1705:今日可开于6826,支撑位6950.豆油连续两个交易日阴线弱势未跟随多数品种上涨,日线形态也形成明显的高点逐步走低的牛皮市,今日考虑油脂板块做空搭配对冲强势上涨品种。建议豆油日内弱势进空止损6900附近,阴线如能收出可少量隔夜持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