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期货评论 - 正文

期指延续升势 谨防短期调整

来源:中证网 2017-02-10 13:13: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沪深两市延续震荡回升的态势,行业板块多数上涨,沪指收盘小幅上扬0.51%。

三大股指期货主力合约全线收阳,IC1702合约继续在市场中领跑,上涨0.64%,IH以及IF合约则分别上涨0.4%左右。三大期指成交量小幅回落,主力合约持仓量继续大幅下滑,投资者移仓换月步伐有所加快,部分资金或已移至下月合约。主力合约以及次月合约贴水均有小幅扩大。

资金面,沪股通净流入17.7亿元,深股通净流入2.67亿元,沪股通资金在节后在市场中继续积极布局,外资整体对于指数走势较为乐观。沪深两市两融资金则是呈现稳步上升的势头,截至周三,沪深两市合计为8810.58亿元。周四市场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有明显回升,合计约为4500亿元,节后资金逐步回流。

技术面,沪指放量突破,重回60日均线上方,但3190点附近压力重重,由于市场内热点较为分散,指数一蹴而就难度相对较大,短线或仍有调整的需求。不过量价齐升对于市场而言不失为一个较为积极的信号,整理过后,中期进一步震荡上行概率较大

策略上,可逢高适度买入空单,IF1703合约3370点附近做空,3330点附近止盈,3390点附近止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