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名家团队 - 正文

青石: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证券之星综合 作者:青石 2017-02-08 16:43: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二商品继续震荡分化,夜盘金属原油回落农产品反弹。昨日走势橡胶黑色出现强势结束调整下跌,青石昨日提示新仓进多橡胶铁矿石塑料平仓棉花甲醇老单,留仓多塑料菜粕沥青橡胶隔夜。昨日首先橡胶沾上20400满足昨日早评重点推荐的新多开仓条件,对比12月9号日线可能有冲击前高以上做多机会今日继续重点做多关注;黑色出现反弹阳线止跌明显,能在顺应趋势的方向上出现顺势买点今日也得重点关注做多机会。如果龙头板块品种出现足够理由的开仓条件那么操作仓位的分布应该是重点分配的,另外粕类和部分工业品搭配操作执行多单策略具体以青石盘中提示为准。

金属:

铜1704:今日可开于46850,支撑位46300.铜周二收于小阳线日内抗跌,47000以上关注今日能否站稳。铜昨天阳线的位置形态与1月19号几乎完全一样,是调整还需震荡还是可以在这里就能再收阳线继续走高今日见分晓,多单开仓条件以今日确认收阳线进场尝试操作。今日建议午后如能明确站稳47000以上抗跌强势买进持有,满足开仓条件止损控制46600一线收出阳线隔夜持有。

螺纹1705:今日可开于3141,支撑位3100.螺纹周二收于阳线止跌反弹,高位调整没有持续今日可能横盘周五前反弹上涨。螺纹昨天走势是结束下跌调整重新回到震荡上涨的迹象,但是注意多单操作得把握节奏周五前看至3250以上滚动做多目标。建议螺纹回落止跌买进止损单笔40点,如能尾盘未到止损适当小仓位持有隔夜。

化工:

橡胶1705:今日可开于20600,支撑位20400.橡胶周二收于阳线日内强势符合周二做多预期条件,本周末到下周初有较大可能冲击前高21500以上目标。青石昨日提示进多单橡胶留仓隔夜,走出符合开仓条件的迹象剩下的就是要把预测正确的执行正确了,周五前多单持仓顺利做到21500以上。建议橡胶20400以上强势买进持有止损20150以内,多单顺利坚持按照个人承受能力坚守持仓,多单顺利看涨至21500以上后再考虑止盈。

塑料1705:今日可开于10270,支撑位10100.塑料周二收于冲高回落星线,日线级别还是延续了震荡突破没有形成。青石昨日提示进多单塑料留仓,日内满足开仓条件但是未能收出强势,止损未到所以今日再看盘面走势力度。建议低开高走日内强势短线买进止损10150附近,收盘10400之上可新仓隔夜。

甲醇1705:今日可开于2930,支撑2900。甲醇周二收于十字线日内震荡,强势依然明显今日继续保持做多方向不变。青石昨日提示老单甲醇日内止盈但是甲醇依然客观最强势的石化品种之一,今明天操作依然是首选工业品之一。建议甲醇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控制2900一线,收于近期新高2960以上可隔夜持有。

沥青1706:今日可开于2700,支撑位2680.沥青周二收于震荡阴十字日内震荡,日线缩量未有继续上涨。青石昨日提示老单沥青继续持有,未到止损但是缩量震荡今天老单在坚持一天新仓以有效再次站稳2750为准进场。建议沥青继续强势做多止损2680以内,止损不破收阳线新高隔夜持有,目标位在周五前2850以上止盈。

Ta1705:今日可开于5730,支撑位5700.ta周二高位收阴线高位调整或许是两天小阴线,今日下午或夜盘将是新仓买点。Ta虽说昨天回落但是上涨趋势倾向明显,按以往经验顺势上涨中逆向回落调整两个交易日后的第三天可能重新收阳线所以买点在于下午或夜盘。建议ta下午抗跌或夜盘新仓进多止损5700附近,多单进场顺利价格不再继续弱势则留仓隔夜。

铁矿石1705:今日可开于627,支撑位615.铁矿石周二收于阳线区间支撑反弹走高,今明日关注能否再次冲高震荡区间650以上。青石昨日提示做多铁矿石日内止盈10点夜盘再次接回持仓,铁矿石周一还是在高位下跌调整所以没在早盘做多计划中,但是价格在支撑位止跌收阳就会转为涨跌交错震荡或者逐步冲高冲击前高650附近。建议铁矿石回落至跌择机买进止损615以内,如能上涨顺利尾盘阳线收住隔夜持有,多单浮盈顺利持仓至周五前目标看至650以上。

农产品:

豆粕1705:今日可开于2940,支撑位2880。豆粕周二收于震荡阴线夜盘整理,区间平台整理但周五前有较大可能选择向上突破。青石认为豆粕依然会继续走高震动调整不会超过两个交易日,今天下午或者夜盘将还会是新仓买点,操作策略依然是耐心做多持仓。建议豆粕日内抗跌强势买进持有止损2880一线,止损不破继续收阳2930以上坚持隔夜。

菜粕1705:今日可开于2470,支撑2400.菜粕周二收于震荡小阴线夜盘整理,看涨中线不变需要耐心才能坚持执行赶上单边出线。青石昨日提示菜粕轻仓继续持有,粕类多单不能打算挣快钱而且今日做为龙头板块橡胶铁矿石多单的搭配持仓。建议菜粕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控制2420以内,多单如能顺利浮盈继续坚持隔夜持有,关注青石盘中实时提示。

棕油1705:今日可开于6190,支撑位6100.棕油周二收阴线夜盘继续走高,预计近期震荡做底上涨可能还是最大。油脂尤其是棕油是近期次选做多板块,农产品中相对可能不如粕类强势但是也是应该耐心持多的品种,少量持仓时间换空间。建议棕油稳定在6150以上进多持有止损6120附近,如能多单顺利浮盈坚持隔夜。

棉花1705:今日可开于15955,支撑位15800.棉花周二收小阴线连续几个交易日缩量震荡,15800支撑有效震荡几日后依然最大可能继续走高。青石昨日提示老单棉花平仓,缩量震荡幅度较小如持仓要有足够耐心经受得住诱惑,棉花也是个时间换空间的品种看涨不变。建议棉花强势买进持有止损15800附近,收盘再次站稳16000以上轻仓持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