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综合资讯 - 正文

整点播报:市场再回地量 股指窄幅波动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今日早盘,沪深两市未能延续昨日上涨趋势,市场小幅低开。大盘指数早间维持窄幅震荡整理,盘中翻红,但两市暂未形成向上突破趋势。

具体指数来看,截至上午10点30分,上证综指报3156.99点,上涨0.01点,涨幅0.00%;深证成指报10081.2点,上涨2.46点,涨幅0.02%;创业板指报1897.02点,下跌3.43点,涨幅0.18%;中小板指报6387.13点,上涨5.52点,涨幅0.09%。截至发稿时,两市非st类个股中,有43只个股涨停,没有股票出现跌停,市场量能再度萎缩。

盘面上,行业板块方面,早盘截至发稿时,矿物制品、建材、酒店餐饮等板块涨幅居前,而航空、互联网、石油、证券等板块跌幅居前。概念股方面,丝绸之路、摘帽概念、次新股等概念板块涨幅居前,而卫星导航、草甘膦、区块链等概念板块跌幅靠前。

海外市场方面,亚太市场早间集体回落,香港恒生指数报23328.04点,下跌0.09%;日经指数报18905.58点,下跌0.37%;韩国成分指数报2074.35点,下跌0.16%。

有分析认为,今年春节之后市场资金面并没有快速转好迹象,资金面的压力叠加央行货币政策收紧的态度,短期内A股还不具备全面走强的基础,操作上建议投资者短期还是谨慎为宜,在控制仓位的前提下可以关注两会相关的板块走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