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产品新闻 - 正文

预计主力合约近期以弱势整理为主

来源:银河期货 作者:Family 2017-01-20 10:5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昨日秦皇岛港港口库存610万吨,卸车7451车,锚地船舶74艘,预报船舶16艘。港口库存小幅下降,锚地及预报船舶数量略有上涨。曹妃甸港库存261万吨,港口库存保持较为平稳态势。沿海六大电厂库存997.6万吨,电厂日耗煤合计66.4万吨,电厂库存可用天数15.02天,六大电厂日耗煤量小幅回升。行业方面,2017年1月16日,全国安全生产工作会召开,会议指出,2016年全国煤矿事故起数和死亡人数实现"双下降",并提出2017年煤矿安全生产工作总体思路。会议透露,2016年全年全国煤矿事故起数、死亡人数同比分别减少103起、60热,下降29.3%、10%。其中,全国煤矿较大事故同比减少13起、62人,分别下降37.1%、39.5%。2016年全年,全国煤矿百万吨死亡率为0.156,同比下降3.7%。会议称,2016年,全国共关闭退出煤矿1900多处,其中,重庆346处(计划关闭163处,"10o31"事故再关闭183处)、湖南315处、江西229处、四川169处、云南125处、湖北124处、贵州121处、河南100处,江苏关闭所有高瓦斯、突出矿井。

目前坑口部分地区已经开始陆续放假,上游清库逐渐接近尾声,节前现货市场有望保持平稳态势。盘面上,预计主力合约近期以弱势整理为主。以上仅供参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