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名家团队 - 正文

青石:黑色系会继续走高

证券之星综合 作者:青石 2017-01-12 15:08: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三商品继续震荡强势分化,夜盘金属农产品震荡原油走高。青石周三日内止盈橡胶新开铜低位加买螺纹继续持仓,黑色版块浮盈依然较大按照周二观点继续看上涨走高。青石观点本周继续看涨尤其是龙头板块黑色商品和橡胶铜等个别品种为做多首选,交易持仓品种推荐首选最强势成交最大的以上几个,在周五前要坚守足够的仓位强势部分品种走高幅度预计到12月月中旬的高点,时间可能持续到春节假期之前,所以近期要严格按照趋势跟随交易策略执行不踏空不恐高把能走出的单边上涨幅度执行正确。

金属:

铜1703:今日可开于46880,支撑位46800.铜周三收于阳线日线站上47000,周五前预计还会继续强势做多为首选品种之一。青石昨日按照早评计划买进多铜尾盘浮盈持仓,青石大胆预测铜将会在节前见到前高5万左右,所以新仓多单可耐心持仓坚持做多。建议铜日内强势继续买进持有止损46600以内,收盘47500以上多单继续持有。

镍1705:今日可开于85600,支撑位85000.镍周三收阳线反弹走高夜盘大幅下跌,今日白天时间段预计止跌。镍反弹逐步走高中相对不如铜强势夜盘走低重回区间震荡,白天时间段预计小幅反弹或横盘。建议镍上午止跌短线买进止损84800以内,如能日内反弹87000之上可择机止盈。

螺纹1705:今日可开于3230,支撑位3220.螺纹周三收于阳十字日内依然强势,逐步走高还是有更大可能做多预期计划不变。青石昨日提示螺纹日内回落少量加买与老单继续浮盈隔夜持有,黑色版块依然为做多首选之一青石盘中会选择重点提示执行交易计划。建议螺纹今日抗跌老单持有新仓择机买进,3250以上保持滚动做多计划节前看涨至3500前高一线并有望突破。

化工:

橡胶1705:今日可开于19880,支撑位19300.橡胶昨日继续收中阳线,逐步上涨并冲击2万以上前高依然是近期不变观点。青石昨日提示橡胶止盈近500点夜盘19550再次接回,橡胶走高进行中按照趋势跟随交易策略要重点关注执行,是滚动做多首选板块品种之一。建议橡胶继续买进止损19400附近,收盘新高阳线以上继续隔夜,青石盘中将重点推荐提示执行.

塑料1705:今日可开于9840,支撑位9760.塑料昨日震荡,明显缩量非主流资金交易品种。塑料周三符合预期不算是主流交易品种,区间整理9600-9900有效打破后才是最合适的开仓时机。建议塑料等待9900如能有效放量突破再次进多,满足开仓条件止损控制100点,时机出现在做相应介入关注青石盘中提示。

甲醇1705:今日可开于2720,支撑位2680。甲醇周三收于冲高回落小阴线未能继续走高,今日2640-2730区间震荡。甲醇符合昨天早评目前不是资金投机活跃品种,所以最好的交易时机在于区间确认打破跟进。建议甲醇2730向上突破后多单跟进,预满足进场止损控制40点左右收出阳线多单浮盈持有,青石盘中做相应提示。

沥青1706:今日可开于2697,支撑位2620.沥青昨日收先涨后跌阳十字,连续到第六个交易日横盘。沥青按照昨日计划盘中未有有效压力突破,今日等待区间2640-2730上下突破后做相应跟进。建议沥青做多等待2720确认有效站稳进场止损控制40点以内,上涨趋势震荡后大概率是震荡结束继续上行,按照计划交易时机出现青石实时提示。

焦炭1705:今日可开于1685,支撑位1630.焦炭周三收震荡小阴线,60均线附近今日关注能否突破。焦炭昨日未能一鼓作气突破走高那么今日可能还有反复,交易策略为止跌买进滚动操作大方向继续看涨依然不变。建议焦炭日内抗跌买进止损1630以内,如能今日收出中阳线有效站上60均线则多单继续坚持隔夜,黑色板块是青石重点推荐执行品种。

焦煤1705:今日可开于1248,支撑位1235.焦煤周三收阴线强势后回调一天,今日或许还有反复调整。焦煤昨日收于小阴线60均线未能有效突破,今日关注周二中阳线一半位置1235支撑以上力度有效性。建议焦煤1235以上回落止跌反弹买进持有,止损控制1230附近如能收盘阳线再次回到60均线以上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铁矿石1705:今日可开于610,支撑位580.铁矿石昨日收于高开阳线,目前是黑色版块中领涨最为强势的一个。青石昨日提示铁矿石老单持有继续,今日新仓应该重点关注继续做多,按照周二观点下周很大可能见到前高640一线。建议铁矿石高开震荡后继续买进止损585附近,收盘继续浮盈走出新高坚守持仓。

农产品:

豆粕1705:今日可开于2814,压力位2835。豆粕周三收于阳线日内强势,夜盘冲高回落区间已经形成。豆粕2770-2840区间相对明显,在此范围以内预计不会有持续单边出线,交易时机在于价格走出区间震荡。建议豆粕今日早盘观望,目前靠近压力位关注2830有效突破后多单跟进,关注盘中提示。

豆油1705:今日可开于6920,支撑位6900.豆油昨日收于阳线继续走高,惯性反弹上涨进行中今日还会强势可能更大。豆油预计短线冲击7050以上后出现缓冲,所以今日操作注意快进快出完成交易。建议日内买进止损单笔50点左右,日内冲高至7000-7050可适当止盈观望。

棉花1705:今日可开于15360,支撑位15100.棉花周三收于震荡小阴线,60均线今日关注能否有效突破。棉花周三在60均线附近滞涨,今日如能站稳15500以上再次强势为新仓买点,棉花按照周二观点可能最终继续上涨。建议棉花强势买进持有止损15100一线,收于15600以上多单坚持隔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