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名家团队 - 正文

青石:考虑铁矿石多单

证券之星综合 作者:青石 2016-12-29 16:36: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二商品整体止跌反弹,夜盘金属原油农产品强势走高。青石早盘提示止盈夜盘焦炭40点,中午后全部清仓空单下午买进铁矿石多单持有夜盘开盘后提示买进豆粕棕油甲醇,持仓交易方向做出改变。由于部分品种昨天开始明显止跌新低走不出部分品种在成本或小亏平仓,在此做多是理由第一每年12月底的时间每次出现持续下跌调整一旦止跌往往是陆续走高至春节期间,这与元旦前后后财政存款释流动性放有关;其次农副产品铁矿石昨日抗跌强势明显,市场气氛转为看跌但是不能有效持续走低那么思维惯性可能成为错过转折的羁绊。如果周五前逐步走高可以确认那么可能上涨持续到1月中后段,青石建议依然以中短线方式执行操作近期行情具体关注早评与盘中提示结合执行。

金属:

铜1702:今日可开于45700,支撑位44000.铜昨日收小阳线日线连续六个交易日涨跌交错但逐步走低,周三预计抗跌反弹。青石预计有色金属近期将会见底部逐步反弹走高,年底会落后止跌往往是历年春节前的低点,这里一旦开始上涨或许会是中线买点。建议铜今日抗跌买进持有止损44800以内,如能收盘抗跌明显持有至周五。

螺纹1705:今日可开于3015,支撑位2970.螺纹周二收于下探止跌的阳线收复3000整数,60均线支撑有效今日可能继续冲高强势。青石提示昨日2960附近清仓隔夜空单,最后尾盘拉高走出强势未能有效跌破60均线,黑色回落或许就此结束今日短线方向考虑买涨做多。建议螺纹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2960附近,今明天如能冲高至3080附近可择机止盈,关注盘中实时提示执行。

化工:

橡胶1075:今日可开于18170,支撑位17700.橡胶昨日收于下影线阳线日内先跌后反弹,今日预计开始反弹冲高17500一线将作为近期低点支撑位。青石提示昨日17750附近平仓橡胶隔夜单,橡胶最终强势预计看至少一天的强势冲高。建议橡胶今日抗跌日内短多止损17600-700,止损不到冲高至18400以上择机止盈,平仓的原则是快涨当日平慢涨可隔夜。

塑料1705:今日可开于10230,支撑位10000.塑料昨日收于阳线日内强势,两天拉涨可能重新回到上涨趋势方向。塑料石化经过一天观望基本可以确认看做重回上涨走势,两日阳线最低最高500点涨幅塑料略缓冲后或许元旦之后将冲击走出新高。建议塑料今日择机回落止跌买进持有止损10000左右,收盘止损不破暂时持有一天。

Pp1705:今日可开于9230,支撑位9060.pp周二收于阳线连续两天拉涨有重回上涨趋势迹象,今日考虑pp抗跌逐步买进。Pp走势预期与塑料一致,连续两天强势可能重回上涨今日作为抗跌买进品种操作。建议pp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9120一线,如能收盘收星或继续走高隔夜持有一天。

甲醇1705:今日可开于2910,支撑位2850.甲醇周二收于阳线日内强势,近期调整结束重回上涨趋势逐步走高。甲醇昨天收住阳线宣告近期走低调整到位,青石夜盘2870附近提示买进顺应趋势方向近期将会继续走高上涨,所以今日甲醇列入买涨品种重点操作。建议甲醇日内强势继续买进持有止损2860一线,止损不到收出偏强阳线持有一天。

铁矿石1705:今日可开于571,支撑位540.铁矿石昨日收于先跌后涨阳十字,日内呈现上下剧烈反复走势。铁矿石在两天调整后第三天表现明显抗跌未能走低或许就是止跌迹象,青石昨日提示553平仓隔夜空单555做多反手,540以上如能逐步反弹有望见春节前底部。建议铁矿石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550一线,今日作为调整结束重回上涨的开始所以如能强势收盘建议隔夜持有一天,上涨如能顺利周五夜盘前可能重新见到600。

农产品:

豆粕1705:今日可开于2845,支撑位2780.豆粕昨日收出止跌阳线,形态看震荡走势调整下跌到位。豆粕在10月中旬后多次在2750-2800之间回落一段时间后止跌收阳线,每次一旦收阳线后都有连续上涨出现,所以豆粕今日作为近期调整底部看待日内如能明显强势考虑买进持有,夜盘青石提示进多豆粕今日农产品重点关注。建议豆粕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2780以内,如能上涨顺利慢涨持有至周五快速拉高则在2930以上止盈。

棕油1075:今日可开于6290,支撑位6200。棕油昨日收于强势阳线,60均线成为近期重要支撑今日关注止跌力度。棕油昨日收住阳线客观的盘面体现出现止跌,青石预计这里或直接走高油脂将在春节前走出一段强势上涨,夜盘提示开盘后即买进持有。建议棕油今日转多操作强势买进,止损控制6200一线收盘于近期新高坚持隔夜耐心持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