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名家团队 - 正文

青石:黑色橡胶谨慎观望

证券之星综合 作者:青石 2016-12-20 16:53: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一商品震荡分化,夜盘金属农产品回落农产品震荡。昨日及夜盘期间商品全线回落部分品种区间内反复涨跌洗盘---领跌品种为有色金属塑料石化区间震动为油脂ta等品种,夜盘期间铁矿石螺纹黑色品种出现止跌。青石预计今日盘面在夜盘大幅回落后白天时间段不太可靠能持续弱势下跌了,其中黑色橡胶等品种下跌调整幅度已经与11月中旬和11月底期间一致,而且近几天的快速回足以打出高位多单止损,本人观点倾向于看做上涨趋势中的大幅度调整暂不确认是趋势扭转。今日谨慎观望为主,如能在明后天部分品种出现明显止跌反弹迹象考虑继续买进,语音评论青石重点讲解敬请关注。

金属:

铜1702:今日可开于44850,压力位46000.铜周一收于低开小阴线走势震荡,区间震荡压力位46000有可能下破走低。青石认为铜区间长时间震荡的支撑位46000可能下跌走低,夜盘快速回落实现下跌今日惯性弱势有更大的可能。建议铜日内弱势择机进空持有止损45500附近,下跌顺利可在43700一线止盈。

螺纹1705:今日可开于3160,支撑位3150.螺纹周一收于低开弱势十字夜盘,高位调整350点幅度已经见到。参考目测螺纹11月中旬和月底的两次下跌调整与上周四开始的回落幅度已经一致,周一青石早评讲道螺纹3150铁矿石560将会出现强支撑但是能否有效还需要一天时间确认。建议螺纹今日上午暂时观望,下午如若可以明显止跌考虑买进或夜盘进多,止损控制成本70点附近满足开仓条件青石届时提示。

化工:

橡胶1705:今日可开于18970,支撑位18500.橡胶昨日冲高回落夜盘杀跌,高位调整暂时没有明显止跌迹象。橡胶夜盘收盘距离上周四已经调整1500点,这与11月底两天中阴线下跌幅度基本一致等待调整止跌确认。建议橡胶白天观望收盘前关注收盘力度,如能止跌明显明后天等待择机买进机会。

塑料1705:今日可开于10000,支撑位9900.塑料周一收于小阴线高位调整或许还要持续,万点以下将在今日见到。塑料目前高位持续走低调整中止跌迹象并没有出现所以还看下跌走低,预计调整至万点以下才可能出现止跌。建议塑料今日冲高无力短空止损单笔100点,9900以下择机止盈快进快出。

Ta705:今日可开于5470,支撑位5470.ta昨日收于小阳线区间继续横盘整理,相对走势强于其他工业品夜盘回落洗盘。青石昨日提示下午日内高点止盈老单ta,ta夜盘快速回落后反弹日线呈现剧烈的涨跌交错震荡,5450附近支撑依然有效。今日ta建议暂时观望一天,涨跌交错剧烈震荡新仓暂时不再参与。

甲醇1705:今日可开于2830,支撑2770.甲醇昨日收出中大号阴线夜盘止跌震荡,调整幅度已经是见到最近两个月内的最大程度。甲醇与橡胶铁矿石一样近几天下跌调整幅度已经见到了11月中旬一样的高度,之前回落后可以止跌继续顺势上涨这一次能不能还是调整止跌还有待观察。建议甲醇今日上午暂时观望,下午收盘前2830支撑有效考虑适当买进持有,这里只看做顺势上涨的调整不能确认是持续下跌调整。

铁矿石1705:今日可开于575,支撑位560.铁矿石昨日收盘见560夜盘反弹,从上周四开始的调整幅度已经到位今日关注止跌力度。铁矿石参考11月中旬和月底两次大的下跌调整均是80点左右,这与上周开始从644的回落到最低560已经实现,所以幅度到位如果止跌铁矿石可能出现新仓买点。建议铁矿石盘中关注止跌力度择机买进持有,止损560一线收盘580以上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农产品:

大豆1705:今日可开于4320,支撑位4270.大豆昨日冲高回落夜盘继续震荡,周五中阳线一半的位置4260附近将成为近期强支撑。青石昨日提示下午高位止盈大豆,虽说整体震荡但是大豆上涨趋势明显暂时4260附近有效支撑可能还将调整后继续走高。建议大豆盘中观望支撑力度,下午明显调整无力择机接多止损控制60点,届时关注盘中实时提示。

豆油1705:今日可开于7160,支撑位7100.豆油昨日日内拉出新高夜盘回落洗盘,剧烈的震荡走出上下350点振幅。青石昨日提示下午高点止盈油脂再次接多夜盘平仓止损,来回反复走势最终重新回到区间震荡中,震荡或许要满月至月底才可能走出顺畅突破了。建议油脂今日暂时观望,7250压力未确认有效突破再进多单或等待本周末后震荡满月介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