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期货要闻 - 正文

商品期货全线跳水 焦煤铁矿等7大商品盘中跌停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宋薇萍 2016-11-30 14:10: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商品期货全线跳水 焦煤铁矿等7大商品盘中跌停)

11月30日,商品期货全线跳水,黑色系商品、有色金属以及能源化工商品均受到重创。至午间收盘,焦煤、铁矿、螺纹、热卷、沪铅、沪锌、橡胶7大商品主力合约全部盘中跌停。其中,除了热卷外,其他6大商品收盘封至跌停。

各主力合约中,焦煤下跌8.98%,铁矿下跌7.95%,沪铅下跌7.02%,螺纹、沪锌和橡胶跌幅均为7.01%。除了这些跌停品种,还有一些商品也录得大比例跌幅。如热卷下跌7%,沪镍下跌6.56%,沥青下跌6%,沪铜和沪锡分别下跌5.49%和5.07%,郑煤和焦炭分别下跌4.89%和4.45%,玻璃下跌4.66%。此外,郑棉、菜粕、塑料跌幅都超过3%。

“我的钢铁网”分析师张晨亮对中国证券网记者表示,黑色系商品在本周一拉高之后,现货市场接货意愿明显下降,加上焦煤、焦炭等商品期货价格在政策因素影响下出现松动迹象,需求的淡季收缩预期再度上升,短期盘面回调预期较强。

也有分析师对记者表示,上海、天津等地近日出台新一轮地产调控政策,加上三大商品交易所近日再度联手推出调控举措,如对螺纹钢事实交易限额制度等,都在一定程度推动了商品降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