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名家团队 - 正文

青石:油脂惯性偏多

证券之星综合 作者:青石 2016-11-25 17:31: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四商品震荡分化,夜盘走势平缓。按照昨天预期夜盘期间上涨明显品种白天时间段符合预期进入震荡调整,往往能看到的卖点或买点都是不对称的走势—或是在夜盘11点后拉涨或者在夜盘停盘后和外盘时间差早盘直接跳空,白天时间段要么没有波动空间要是进入大幅度上下洗盘,总之单边走势的赢利点本周没有出现。青石认为坚持耐心等待下一次盈利点出现,暂时减少交易频率和持仓仓位控制损耗积累是本周首要目标,等待市场情绪新的矛盾点大胆客观是做单边必须具备的素质,而在震荡中能需要隐忍淡定。

金属:

铜1701:今日可开于48120,支撑位47000.铜昨日收于大号阳线白天时间段冲高涨停开板震荡,多头力量已经释放出来。青石认为铜已经在一个月的上涨走势中出现了加速上涨二次冲新高,虽是顺势看涨但是这如能再拉出一天中阳线也同样具备快速下跌回调甚至顶部条件。今日建议铜日内暂时观望,昨日涨停开板或许是对持续强势短期的不认可暂时今日缓冲或调整。

螺纹1701:今日可开于2980,压力位3020.螺纹昨日收于十字星日内冲高回落震荡,暂时进入缓冲整理阶段。螺纹昨日3000整数没能延续之前两个交易日的强势进入十字星整理,周五预计可能继续出现反复,目前的市场情绪在于没有对持续方向的恐惧所以节奏可能也是上下出现快速分化变化。建议螺纹上午快速冲高3000以上老单止盈新仓暂不追高,如能出现快速回落2940附近止跌考虑再次短多止损控50点以内,尾盘或夜盘冲高滚动止盈。

化工:

橡胶1701:今日可开于17900,压力位18000.橡胶昨日收于冲高回落小阳线,白天时间段冲高回落洗盘。橡胶昨日符合预期白天时间段进入震荡,夜盘快速拉涨和尾盘快速跳水走势非对称能提前回避就是最正确的交易。橡胶连续三个交易日白天时间震荡今日需要观望,18000附近具备出现短线调整回落的条件。

塑料1701:今日可开于9340,压力位9450.塑料昨日冲高大幅回落连阴两个交易日见60均线附近,今日关注能否继续顺利惯性走低。塑料昨天收出阴线日内弱势,惯性走低可能较大塑料石化品本周五可能还有继续回落空间。建议塑料日内弱势冲高无力择机进空,空单考虑9400-9500之间进场,止损单笔100点左右急跌至9100一线可择机止盈。

Pvc1701:今日可开于7440,压力位7600.pvc昨日收于小阴线连续四个交易日反复,但是日线倾向有形成走低可能。Pvc今日应该是做空重点关注品种之一,至下周中期目标有望回落至60均线6500附近,所以pvc要耐得住性子熬得住震荡坚持空单执行策略。建议pvc日内弱势进空持有止损7600以内,如能下跌顺利浮盈隔夜持有,至下周滚动操作至6500目标位。

焦炭1701:今日可开于2135,压力位2200.焦炭昨日冲高回落日内震荡幅度较大,收盘依然区间以内。按照昨日早评青石观点焦炭焦煤是最可能持续整理震荡的品种,焦炭1970-2200区间很可能要12月8号后震荡满月才能打破,在此之前回避反复节奏交易就是减少损耗今日依然观望。

郑煤1701:今日可开于610,支撑位595.郑煤昨日继续震荡区间未能打破,依然是等待区间打破后进场。郑煤595-620区间是最近五个交易日的支撑压力,按照昨天观点等待区间上下突破为中短线开仓点,目前价格靠近支撑所以今日关注能否出现卖点。建议郑煤595有效跌破为空单进场条件,何时可以满足开仓条件止损控制15点收于580以下隔夜持有,关注青石盘中实时提示。

铁矿石1701:今日可开于638,支撑610.铁矿石昨日收于十字星第三个涨停没能封住,夜盘走势强势今日收盘关注能否收在新高。铁矿石之前两天涨幅集中在夜盘白天都是震荡,今天操作原则是在夜盘上涨后不在新仓追高收盘确定超过11月14号前高后尾盘再做买进,前高压力不调整尾盘满足开仓条件青石提示进多敬请关注。

农产品:

豆粕1701:今日可开于,压力位3100.豆粕昨日收于阴线结束连续阳线反弹,200点上涨后出现滞涨迹象。豆粕昨日走出符合预期的弱势迹象调整或许就在最近两天,今日关注3100附近压力能否有效。建议豆粕日内如能出现冲高回落明显弱势考虑进空尾盘成本或略浮盈可适当隔夜,止损控制3110以内止损不破耐心持有。

豆油1701:今日可开于6950,支撑6800.豆油昨日早盘跳空高开后进入震荡回落,今日或许震荡本周油脂还是偏多的惯性大。建议豆油日内回落止跌买进止损控制6840附近,如能多单顺利可在7000附近减仓止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