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名家团队 - 正文

青石:回避黑色有色

证券之星综合 作者:青石 2016-11-18 19:35: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四商品震荡依然分化,夜盘金属农产品反弹原油回落。昨日走势各商品缩量震荡未有明显顺畅走势空间,上周的龙头商品黑色版块有色金属明显可以感觉到成交萎缩似乎并不大的成交量就可以引导短线走势,顺势交易的策略在这样的走势中没有足够的盈利空间。青石认为近期应该多观望少参与交易,在震荡节奏中能提前预期到成功回避反复减少无效损耗就相当于获得盈利,保证利润不出现快速回撤是第一目标。近期操作除了黑色个别品种可轻仓持空,化工等尽量以日内至隔一天的短线方式参与,青石只会在最有把握的交易时机提示交易控制交易频率,敬请关注盘中建议耐心等待交易时机。

金属:

铜1701:今日可开于44400,支撑位43600.铜昨日收于阴线日线连续三个交易日涨跌交错并有进一步震荡可能,今日关注43600一线支撑表现。青石预计铜到周五继续涨跌交错可能更大,受近期人民币贬值影响或许能抗跌于外盘,最符合这种节奏的交易策略就是震荡区间43600-44700的千点空间等待上下突破后作相应多跟空跟进。建议铜43600-44700区间打破做上多下空,满足开仓条件进场止损500点左右,区间以内回避交易满足开仓条件青石提示执行。

螺纹1701:今日可开于2785,支撑位2750.螺纹周四收于震荡十字夜盘依然弱势,日线级别逐步走低是大概率但是中间过程可能曲折。青石认为螺纹两周以内最终会见到2500附近也就是60均线,虽说两天时间下探反弹洗盘明显但是市场在消磨人们的意识后突然以不对称的节奏结束行情,最好的交易策略应该是轻仓耐心持有等待回落。建议螺纹日内弱势进空持有,放大止损2900以内,大止损的策略必须以轻仓和大止盈空间配合,具体请以青石盘中实时提示执行。

化工:

橡胶1701:今日可开于16300,支撑位16000.橡胶昨日收于阴十字夜盘偏弱,最近四个交易日内完成了大幅震荡预计今日可能还有反复。橡胶日线趋势倾向相对强势所以没有理由做持续回调或者顶部预期,短期内剧烈震荡操作最佳机会应该是散户被多次频繁洗盘砍仓后对于震荡恐惧但价格坚挺择机做多,青石认为火候似乎还差点但可列入做多预期。建议橡胶日内如能快速回落16000以下再次止跌可下午或夜盘尝试进多,满足开仓条件止损300点左右多单浮盈隔夜持有。

塑料1701:今日可开于9620,支撑位9500.塑料昨日低开震荡,日线排列已经四连阴但是三天的收盘价没有走低。青石认为塑料石化虽是震荡但是价格重心没有大幅走低是为结束调整后的快速上涨酝酿情绪,假阴线形态持续时间越久拉高的力度也越大,在连续阴线后等待持续稳定的强势日线动态阳线就是买多机会。塑料石化建议与昨天一样的交易策略,等待开盘后如有明显强势持续稳定于阳线择机进多,止损单笔控制100-150点,青石预计如能顺利一天的上涨就能收复多日的下跌并再次见1万以上,满足开仓条件届时实时提示敬请关注。

Pp1701:今日可开于8500,支撑位8400.pp昨日收于小阴线日线继续假阴线,等待买点很可能今天或者下周二前出现。Pp交易原则是买强不买弱,假阴线后一旦止跌上涨往往会是大号阳线快速拉高。建议pp如能开盘强势稳定动态阳线择机买进持有,交易时机以出现开仓迹象为准进场止损控制单笔100点左右,如能顺利上涨当日涨幅看8850以上。

焦炭1701:今日可开于2033,支撑位1970.焦炭周四收于小阴线夜盘继续震荡,缩量整理的节奏或许还得持续。焦炭明显无量对手价日内都是几十手的成交,盘面轻飘飘的感觉似乎一笔过百手的报价就能影响价格,青石认为单边一旦形成趋势倾向轻易不会改变顺势上涨往往能超乎人们对价格的合理预期,而一旦进入震荡的节奏也可能会持续反复到令人发指的地步能回避震荡损耗是第一要务。建议焦炭焦煤今日都要继续观望,焦炭1701合约1960-2050之间不破没有交易价值。

郑煤1701:今日可开于607,压力位620.郑煤周四收于阴线破位615附近短线支撑,既然是破位那么下跌逐步走低可能就会更大。郑煤今日列入弱势进空首选品种之一,建议日内弱势继续进空持有止损控制到620附近,如能下跌顺利中期目标看60均线570附近,关注青石提示执行操作郑煤为持空首选品种之一。

铁矿石1701:今日可开于568,压力位595.铁矿石连续两个交易日夜盘回落下午反弹昨晚继续弱势,加速上涨的局面已经结束震荡后还是继续走低可能最大。参考历来走势规律暴涨之后必然有持续的下跌,铁矿石在上周和本周一见第四个涨停后已经具备顶部条件并且开始回落,虽说两天震荡但是青石预计走低可能极大,500附近将会是近期第一目标。建议铁矿石轻仓持有空单忽略小幅的波动,日线级别只要没有二次冲顶那么就该耐心待跌,可今日轻仓进场如有反弹590以上再次加空,关注青石提示执行操作。

农产品:

豆粕1701:今日可开于2925,支撑位60均线。豆粕昨日收于震荡十字夜盘继续整理,暂时看依然围绕60均线反复没有足够开仓理由。青石建议粕类还是继续观望等待市场情绪矛盾明显再做交易,回避反复就是减少损耗。

白糖1701:今日可开于6797,支撑位6740.白糖昨日收效阴十字夜盘抗跌,短线白糖可能出现反弹。白糖高位持续

震荡已经一个半月时间,6740附近就是近期重要支撑昨日未能跌破,这样预计今日如能强势可能出现买点目标可看短线6870以上。建议白糖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6740附近,冲高至夜盘或周一6870以上再考虑止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