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名家团队 - 正文

青石:黑色版块震荡后将还创新高

证券之星综合 作者:青石 2016-11-09 13:55: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二商品黑色大幅剧烈洗盘,夜盘金属强势原油农产品震荡。青石昨日提示655止损郑煤,螺纹铁矿石焦炭虽是大幅震荡但是坚持住持仓并尾盘低位加买焦炭,日内止盈豆粕并滚动做多pvc止盈200点后再进浮盈70点隔夜,夜盘在监管调控的利空出现后开盘后没有继续回落青石提示客户群再次加买铁矿石焦炭多单持有,至夜盘收盘价仓位较高黑色持仓成本低浮盈巨大。昨天黑色板块大幅洗盘一个是交易所再次提高手续费其次传言对郑煤展开调查导致黑色尤其是煤炭高位回落,但是青石认为监管政策根本上不改变供需平衡对价格顺势上涨只能是当天影响,之前从未有监管政策就能扭转趋势方向的前例,收盘看除了郑煤其他黑色品种只是收出开盘收盘价3%以内的阴线下午收盘杀跌力度也不大,所以青石认为经历过震荡黑色版块将还创新高。今日建议黑色持多为仓位重点分布,其次pvc和粕类还是青石适时情况下会提示搭配做多的品种,敬请关注盘中提示执行操作。

金属:

铜1701:今日可开于41850,支撑位41000.铜周二收于低开阳线暴利拉涨,走势强势抗跌今日可能继续顺势逐步走高。铜周二收于阳线依然是顺势买点形态,由于美国大选敏感因素导致国际汇率和贵金属利多夜盘铜强势上涨,加速走高可能还会继续。今日建议继续继续买进持有止损控制41000附近新高出现继续持有,目标可能周五前见43000附近。

螺纹1701:今日可开于2887,支撑位2810.螺纹周二收于高位震荡阴线调整夜盘反弹收复白天的跌幅,震荡洗盘过后强势将还是买点。黑色昨日震荡但是受到监管政策影响,但众所周知的政策理解为利空的消息不能造成持续下跌那么趋势还会沿着原有方向加速进行,所以今日如盘面价格呈现坚挺将还是新仓买点,青石周一提示的螺纹隔夜单坚守了一天继续持有中并在下午2870附近加买。建议螺纹日内强势继续买进持有,止损控制2800附近,如能在洗盘回落一天后收出阳线继续走高可先看3000以上止盈目标。

化工:

橡胶1701:今日可开于15370,支撑位14800.橡胶昨日强势再拉涨停,两个涨停已经见到15000目标位。橡胶今日可能惯性继续强势,长得高不代表就得跌加速阶段可能连续拉涨,顺势惯性继续买进还是合理方向。建议橡胶日内强势继续买进持有,止损控制15000附近下一目标看到16000第三个涨停。

塑料1701:今日可开于10000,支撑位9800.塑料昨日收出阳线日线继续涨跌交错震荡整理,上周五和周一两天调整下跌后可能是紧跟的两天反弹上涨。今日塑料列入短线做多品种预期,建议塑料日内强势择机买进持有止损控制9800附近,日内冲高至10130以上择机止盈观望。

Pvc1701:今日可开于7710,支撑位7550.pvc周一收于强势阳线打破7500一线压力位盘中涨停开板,今日预计冲击8000以上做多应该重点关注。青石昨日早盘7570提示进多pvc涨停开板后7750提示止盈,下午7630附近再次进多隔夜持有,pvc昨日走出符合预期的突破7500强势走势并在本周五前很可能冲击8000以上目标。建议pvc日内强势继续买进持有,止损控制单笔80点左右滚动做多,今明天考虑冲击8000以上目标价关注青石盘中实时提示执行操作。

焦炭1701:今日可开于2030,支撑位1970.焦炭昨日收于大幅度震荡的阴线夜盘强势反弹,2000整数已经站稳后端走势可能冲高2200以上。昨日黑色震荡剧烈但是由于是监管政策出现导致的回落所以青石提示周二夜盘的老单子承受着一定浮亏坚持持仓,下午收盘前下跌意愿不大加仓一次夜盘开盘后再加一次,政策对于行情的影响就是一日游因为不能从根本改变供需关系,经历洗盘回落的上涨更有力度青石预计焦炭本周末至下周初焦炭做多应制定到见到2200的目标。建议焦炭日内强势继续买进持有,新老单保护止盈止损1960附近,止损打不破强势持续坚持持有,预计周五前见2200目标关注青石盘中提示把握操作。

焦煤1701:今日可开于1472,支撑位1430.焦煤周二收于高位中阴线夜盘反弹,今日可能强势周五前见1600附近新高。焦煤看涨理由与焦炭相似,并且昨天中阴线收出来后结算价在1456高于夜盘开盘价30点,涨停在1607所以开盘到涨停将近200点空间巨大,一旦拉涨1600目标不排除一天到位。今日建议焦煤日内强势择机买进持有,止损控制1420-30附近,如能顺利走高多单坚持持有周四前与基建1600目标,关注青石盘中提示执行操作。

郑煤1701:今日可开于639,支撑位630.郑煤昨日弱势收于跌停,今日关注640能否有效止跌反弹。青石昨日提示655附近止损郑煤老单16点,市场有监管调查因素导致郑煤大幅下跌但是往往政策影响不超过3天所以青石认为郑煤一旦止跌明显回头还能出现买点,今日黑色暂时选择最强势的焦炭铁矿持仓最好所以郑煤建议暂观望一天。

铁矿石1701:今日可开于544,支撑位520.铁矿石昨日震荡收星线相对抗跌,夜盘强势拉涨最高接近涨停。昨日黑色整体弱势但是铁矿石日内跟跌幅度不大下午收盘前30分钟依然收在515以上,青石提示铁矿石加仓多单后夜盘526再次加买,提示到平时双倍持仓仓位夜盘浮盈巨大。青石昨日早评预计铁矿石550-560目标今日将会见到,建议冲高涨停附近可老单逐步减仓过半等待回落530-540逐步接回,铁矿石至下周600目标可能到位,青石将以中短线提示交易操作中长线交易方向保证走出的单边幅度全部抓住。

农产品:

豆粕1701:今日可开于2908,支撑位2870.豆粕昨日收于阳线夜盘抗跌强势,今日预计反弹走高还会继续。青石昨日提示豆粕2900附近止盈观望,粕虽说可能逐步走高但是黑色空间更大,豆粕是青石作为搭配少量持仓与主要推荐提示的多单黑色的配菜。今日豆粕如操作依然抗跌强势买进,止损控制2870附近多单可看到2950-3000之间。

菜粕1701:今日可开于2238,支撑位2200.菜粕昨日收出低位小阳线,今日可能冲高60均线以上逐步反弹。菜粕建议可适当买进持有止损2210附近,整体来说低位震荡筑底短线周五前可看操作至2280-2300之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