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机构专区 - 正文

东吴期货镍日报:消息面依然清淡 镍弱势下跌

来源:东吴期货 2016-10-20 13:15: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9 月固定资产投资和民间投资双双回升

1-9 月,中国城镇固定资产投资和民间固定投资同比增速双双回升。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前 9 个月中国城镇固定资产投资 同比增长 8.2%,符合预期的 8.2%,前值 8.1%;1-9 月民间固定资产投资增长 2.5%,增速比 1-8 月份加快 0.4 个百分点。民间 固定资产投资占全国固定资产投资(不含农户)的比重为 61.4%,与 1-8 月份持平,比去年同期降低 3.4 个百分点。 ?

有色金属“十三五”规划印发 提八大任务

据工信部消息,工信部发布有色金属工业发展规划(2016-2020年),旨在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拓展行业发展新空间,到 2020年底我国有色金属工业迈入世界强国行列。规划提出,“十三五”期间,有色金属工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取得显著进 展,质量和效益大幅提升,到“十三五”末我国有色金属工业迈入制造强国行列。在技术创新、转型升级、资源保障、绿色发 展、两化融合方面均提出相关目标。在转型升级方面,规划提出,航空铝材、电子材料、动力电池材料、高性能硬质合金等精 深加工产品综合保障能力超过70%,基本满足高端装备、新一代信息技术等需求。产业布局进一步优化,低效产能逐步退出, 电解铝产能利用率达到80%以上,产业集中度显著提高,国际化经营能力提升,国际产能合作取得明显进展。

【市场分析】

日盘,大宗商品宽幅震荡,基本金属偏弱震荡。菲律宾镍矿商 Marcventures 寻求中方合作 伙伴,共建镍加工厂。消息面依然偏清淡,镍下跌 1.2%,期货指数增仓 1.8 万手,空头继续小幅发力, 夜盘下探 80000 关口后回升。暂时观望

【操作策略】

暂时观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