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银河期货研报:长期供过于求 玉米策略做空

来源:银河期货 2016-09-30 09:45: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玉米交易计划书——做空C1705合约

一、做空依据:

东北华北产区新季玉米上市数量持续增加,现货市场价格持续下行。本年度政策粮拍卖接近尾声,后期市场将以新季玉米购销为主。考虑到市场长期存在的供过于求的供需矛盾,后期玉米现货仍将以下滑为主。

玉米现货与期货价格压力明显。新粮即将上市并且庞大玉米库存尚未有效消化,未来价格将以下跌为主。价格走势预计是随着新粮上市走低,然后企业收购,并且农户手中粮食不断减少,价格反弹。之后再下跌的过程。

二、交易策略及计划

交易计划说明

1、初步资金为50万元,玉米5月合约重点建仓区间在1450-1500元之间,在此位置之前试探性建仓

2、玉米价格走势预计下跌-反弹-下跌,由于时间只有两个月,仓位很难按计划建完,未设止损

3、可有三种选择,第一按照现有计划,若总仓位未完成,则行情一定下跌,可有部分收益

4、第二种,把建仓区间前移,不等价格反弹,若反弹,止损出来。择机再次入场

5、第三种,按照现有计划

6、最后还有一种可能,玉米价格大幅上涨,脱离成本区间,账面亏损,这种情况发生的话,要看时间点及基本面变化,然后再做综合考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