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指 - 期指评论 - 正文

东吴期货:市场窄幅震荡 波动率回到历史低位

来源:东吴期货 2016-09-26 09:21: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行情分析: 周五早盘市场小幅高开,但随后再次回归窄幅震荡轨道之上,下午两市延续 窄幅震荡,人气依旧低迷。盘面上,两市无热点板块,资金面严重匮乏,地产板 块一日游,两市成交依旧缩量,50ETF 收盘跌 0.27%。近期商品期货多个品种出 现大涨,波动同时加大,弱势的 A 股有所起色,守住上证 3000 点没有继续下跌, 同时央行一周净投放6500亿释放一定流动性。但货币政策暂时丌会有较大松动, 市场增量资金仍需时日、美联储丌加息短期利好于市场,但中期影响较小,大盘 震荡周期延长,市场看窄幅震荡,波动率回到历史低位。

交易策略: 备兑交易:50ETF 股票 ETF 基金的可以做卖出认购期权备兑交易,交易浅度 虚值或平值。

买入交易:观望 卖出交易:卖出 9 月认购期权,交易浅虚值期权,目标收益 30%离场,止损 15% 组合交易:波动率依旧处于历史底部区域,在此区域内来来回回反复盘整, 波动率指数未见上涨趋势,继续观望。

套利:10 月合约 2.25 行权价合成空头收盘为贴水 0.08448%,上交易日为 0.1242%,对应 IH1610 贴水 11.89 点,贴水率 0.541%,套利两边的空间没有 多大变化,套利单可继续持有或者找盘中套利空间缩减的时候平仓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