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能源期货 - 原油 - 正文

巴克莱:油价受利好因素支撑 未来或面临上行风险

来源:fx168 作者:巴飞特 2016-05-04 15:57: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巴克莱银行(Barclays)周三(5月4日)在报告中称,鉴于闲置产能下降,伊拉克及委内瑞拉供应中断风险上升以及非美产油国供应下滑等因素,该行将2016年布伦特原油价格预估上调5美元,至每桶44美元。

与此同时,该行还预计,原油市场最快会在2016年晚些时候开始重新平衡。

巴克莱指出,“目前闲置产能正收缩至2008年来从未触及到得水平,可能引发问题。另一方面,委员瑞拉的原油产量正向‘糟糕’的方向发展。”

该行还称,“近几日伊拉克爆发的民众抗议为该国原本就脆弱的政治体系增添了新的不确定性。就目前来看,伊拉克仍是最有可能发生原油供应中断的国家之一。此外,预计2016年末库存可能进一步减少,这将提高油价上行的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