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宏观研究 - 正文

国际行情及新闻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以下内容从国投安信期货《国际行情及新闻》研报附件原文摘录)
--美联储沃勒暗示或已完成加息,若通胀持续下降几个月后将开始降息
美联储政策制定者对于在今年年底前按兵不动似乎越来越从容,而首次降息变得越来越紧迫,他们正试图引导经济实现“软着陆”。美联储理事沃勒表示,他对美联储目前设定的指标利率将被证明足以推动通胀降至2%的目标“越来越有信心”,同时承认,如果降低通胀的工作继续取得进展,几个月后就有可能降息
纽约联邦储备银行总裁威廉姆斯表示,长期通胀预期保持稳定令人鼓舞,他对通胀压力下降表示欢迎。
芝加哥联储总裁古尔斯比表示,2023年有望创下71年来通胀率的最高降幅。他还称有些担忧利率超调,一旦通胀有望达到2%将需要降息
--中国央行行长潘功胜会见阿联酋央行行长,双方续签了“中国人民银行与阿联酋中央银行人民币/迪拉姆双边本币互换协议”,协议有效期五年,互换规模为350亿元人民币/180亿阿联酋迪拉姆。央行网站新闻稿并称,双方还签署了“关于加强央行数字货币合作的谅解备忘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