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趋势策略 - 正文

农业组策略日报:产业面偏空,油脂下行压力大

(以下内容从中信期货《农业组策略日报:产业面偏空,油脂下行压力大》研报附件原文摘录)
【异动品种】油脂:产业面偏空,油脂下行压力大
逻辑:产业方面,USDA5月供需报告利空豆类市场,且目前美豆种植顺利,巴西豆出口仍处高峰期,大豆外部供应仍然利空,国内矛盾点关注进口通关问题;棕油增产压力大概率将在5、6月体现;而国内菜油供需趋向宽松,但全球新季菜籽存在减产的可能。综上,后期油脂的下行压力较大。
操作建议:豆油、棕油、菜油区间操作。
风险因素:天气条件不理想、原油价格持续大幅上涨等利多油脂市场;
报告要点
油脂:产业面偏空,油脂下行压力大
蛋白粕:近强远弱格局延续,关注海关政策动向
花生:需求表现不佳,花生高位震荡
玉米:玉米减仓反弹,关注新麦上市压力
生猪:基本面变化不大,猪价磨底继续
鸡蛋:期价底部空间有限,今日企稳小幅反弹
橡胶:盘面小幅回调,建议观望为主
纸浆:盘面小幅波动,短期格局变化不大
棉花:基本面平平,棉价震荡
白糖:消费旺季即将来临,期货价格小幅上调
苹果:库存交易平稳,新季苹果疏果中





相关附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