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宏观研究 - 正文

宏观金融早报:欧洲央行维持指标利率不变,国内定向降准靴子落地,期指IH剩余多单持有

来源:浙商期货 2018-01-2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宏观观点

当前资金面较宽裕,警惕1月下旬资金面将逐步收紧,商品震荡,有色、黑色相对强势,股票上涨,债券震荡。

交易策略

期指: 市场对监管的反应有限,警惕后续资金面对盘面的影响,期指IH剩余多单谨慎持有。

期债: 近期资金价格有所回落,关注央行对关键时点的操作态度和整体流动性变化,警惕1月下旬资金面或逐步收紧,期债震荡。供参考

黄金:欧央行释放偏鸽派的信号,退出QE的节奏或比市场预期的要慢。同时特朗普在达沃斯论坛上表态强势美元后美元触底反弹,黄金多单谨慎持有。

宏观摘要

国际方面,欧洲央行维持指标利率不变,德拉吉警告美国“弱势美元”讲话违反共识;美国12月新屋销售创16个月最大降幅,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增加;美元指数收报89.3488,小幅上涨14.05个bp。

国内方面,中国公安部:打击涉众型经济犯罪,严防经济金融风险向社会稳定领域传导;国资委主任肖亚庆谈刘鹤讲话:要不断扩大混合所有制的范围、广度和深度;新华社:定向降准靴子落地,稳健货币政策不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