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宏观研究 - 正文

宏观金融早报:美国参议院否决临时法案,德国新政府组阁取得突破突破,期债短期下跌

来源:浙商期货 2018-01-2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宏观观点

供需依然疲弱,四季度GDP略超预期,商品震荡,黑色相对强势,股票上涨,债券调整。

交易策略

期指: 经济数据显示企业盈利对盘面仍有支撑,本周限售股解禁规模高企令供给端承压,期指IH剩余多单谨慎持有。

期债: 四季度GDP和前值持平,略高于预期,市场情绪走弱,期债短期将出现下跌。仅供参考

黄金:通胀预期继续推升美债收益率,市场对美联储加息预期也逐渐回暖,但周末美国政府“关门”使得美元仍处于弱势下跌,金价高位回落后短期进入震荡行情,黄金回调后做多。

宏观摘要

国际方面,特朗普上任一周年,美国政府“关门”; 德国社会民主党党代表会议通过就组建联合政府与梅克尔展开谈判;美元指数收报90.6952,小幅上涨17.10个bp。

国内方面,中国央行:对商业银行人民币跨境账户融资业务进行逆周期调节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