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宏观研究 - 正文

银河期货宏观早报

来源:银河期货 2017-08-1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国三大股指集体上涨,道指连续四天上涨。道指收涨0.12%,报22024.60点;纳指收涨0.19%,报6345.11点;标普500指数收涨0.14%,报2468.12点。美国7月新屋开工115.5万,预期122万,前值由121.5万修正为121.3万;7月新屋开工环比降4.8%,预期增0.4%,前值由增8.3%修正为增7.4%。美国7月营建许可122.3万,预期125万,前值由125.4万修正为127.5万;7月营建许可环比降4.1%,预期降2%。房地产数据不佳却未给市场带来实质性的冲击,市场此时或许更关心美国时间下午公布的美联储7月会议纪要内容。而在会议纪要公布前,特朗普突然宣布结束制造业委员会和战略与政策论坛,以避免公司CEO们面临压力,直接造成了市场对于特朗普执政集团的稳定性和执政能力的担忧,加之随后公布的美联储会议纪要又显示,虽然大部分美联储官员支持9月缩表,但对于12月加息的分歧颇大意味着如果12月议息会议之前美国数据特别是通胀数据没有本质性改变,12月份加息夭折的概率很大。

欧洲方面,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或许不会在杰克森霍尔会议上传达新的政策信息,预计将到秋天再展开讨论。欧央行行长推后讨论欧元区收紧QE的消息虽然市场影响也比较大,但和特朗普因为回避批评白人至上言论而遭到共和党、媒体甚至执政集团内部质疑相比就显得小巫见大巫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