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宏观研究 - 正文

国际宏观与贵金属:美通胀不济暂缓加息论调,金银短期反弹中期偏空

来源:东吴期货 2017-07-2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耶伦国会半年度证词发表鸽派言论,后半周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表现不济,使得美联储升息预期减弱,提振了金银。耶伦强调渐进式加息的立场,但表达了对低通胀和美财政政策影响美国未来两大不确定性因素的担忧。此外,周初发生的“俄通门”事件风波再起,传统媒体曝光的特朗普长子透露的总统大选消息,令市场担心刺激政策和税改、医改政策恐难推进,令美元大幅承压,支撑了金银价格。截止上周二公布的CFTC 持仓数据显示,非商业纽金多头继续减仓4044 张,空头大幅增仓29495 张,致使净多头相比前周减少33539 张;非商业纽银多头减少822 张,空头增加11448 张,致使净多头较前周减少12270 张。黄金多头继续减仓,白银空头继续大幅增持,市场短期对金银看空。

本周市场热点转向欧日,欧央行和日央行将召开7 月货币政策会议预计欧央行本月按兵不动,但央行借此调整宽松政策,以实现通胀目标和经济复苏,预计调整资产购买的计划最早在年底前实施。从技术面看,国际金价在1200 关口得到支撑,国际银价在15.60 勉强获得支撑。策略上,不建议投资者加仓追多,这轮反弹上涨空间有限,整体依然受压220 日均线压力位。沪金、沪银中期采取逢高沽空思路。沪金下方目标位269 元,沪银目标位3710 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