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产品新闻 - 正文

昨国内大宗商品以收跌为主

来源:上海证券报 作者:据新华社电 2016-12-31 11:53: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30日,国内大宗商品以收跌为主,跟踪大宗商品综合表现的文华商品指数收跌。

截至收盘,橡胶期货领涨,主力合约收于每吨1.84万元,较前一交易日结算价上涨365元,涨幅2.03%;胶合板期货领跌,主力合约收于每张85.8元,较前一交易日结算价下跌4.45元,跌幅4.93%。

具体品种方面,有色金属涨跌互现:铝期货主力合约收于每吨1.28万元,涨幅1.19%;锌期货主力合约收于每吨2.1万元,涨幅0.29%;锡期货主力合约收于每吨14.68万元,涨幅0.01%;铅期货主力合约收于每吨1.77万元,跌幅0.11%;铜期货主力合约收于每吨4.55万元,跌幅0.15%;镍期货主力合约收于每吨8.56万元,跌幅0.38%。

化工类商品近全线收跌:PVC期货主力合约收于每吨6210元,跌幅0.48%;纤维板期货主力合约收于每张64.75元,跌幅0.54%;动力煤期货主力合约收于每吨500.4元,跌幅1.03%;PE期货主力合约收于每吨9880元,跌幅3.33%;甲醇期货主力合约收于每吨2731元,跌幅4.38%。

农产品中,油脂类商品近全线收跌:豆油期货主力合约收于每吨6980元,跌幅0.2%;大豆期货主力合约收于每吨4279元,涨幅0.28%;油菜籽期货主力合约收于每吨4968元,跌幅0.42%;棕榈油期货主力合约收于每吨6202元,跌幅0.61%;豆粕期货主力合约收于每吨2803元,跌幅0.85%;菜籽粕期货主力合约收于每吨2308元,跌幅1.03%。

软商品则相对抗跌,棉花期货主力合约收于每吨1.5万元,涨幅1.04%;白糖期货主力合约收于每吨6826元,涨幅0.6%。(据新华社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