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金属期货 - 正文

德国商业银行:ETF流入表明买入机会 金价不会长期下行

来源:金融界 2016-06-01 10:15: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FX168讯 周二(5月31日)黄金市场有所回升,在此前连续9个交易日的下跌后,终于得以喘息,金价回升到了1210美元/盎司的水平上方。

德国商业银行(Commerzbank)指出,5月黄金市场的跌幅是去年11月以来最大的一个月,美联储加息预期的升温在打压着金价的表现。

该行指出,去年12月金价触及了多年底部,而此后就迎来了美联储加息,如果这一次也如此,那么金价将可能在6月中旬触及1150美元/盎司的低点。

此外,德国商业银行指出,上一次Comex期金市场的净多头头寸出现了大幅下降,两周内减少了10万手,而这一次,一周时间减少了5万手。

不过这一次和上一次最大的不同在于黄金ETF,2015年11月黄金ETF流出了近50吨,而这个5月黄金ETF则大幅流入了80吨。

该行认为,从中可以看出,黄金ETF投资者们认为目前黄金市场的弱势是暂时的,并且认为低价是买入机会。

德国商业银行认为,目前金价的下跌更大程度上是修正而非长期下行。

校对:巴飞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