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产品新闻 - 正文

IEA:伊朗原油产量已飙升至制裁前水平

来源:金融界 作者:巴飞特 2016-05-13 09:26: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国际能源署(IEA)周四(5月12日)发布的月报显示,伊朗原油产量已经回归至制裁措施实施以前的水平,因该国此前增加产量,以重新获得市场份额。

IEA月报显示,今年4月伊朗原油产量达到了356万桶/天,创2011年11月以来的最高水平,出口飙升至200万桶/天,仅略低于贸易限制开始实施以前的水平。同时,IEA还指出,4月中国是伊朗原油最大的买家,购买了超过80万桶/天。

IEA表示,4月由伊朗、伊拉克、和阿联酋领衔增长的OPEC原油供应将推高OPEC的产出,增长达到33万桶,创下7年高点3276万桶。

不过,IEA在月报中称,非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产油国的产量预计在2016年下降80万桶/日,比此前该机构预计的71万桶/日下滑幅度更大。需求方面,IEA预计2016年全球原油需求增长大致与120万桶持平,但是未来预测风险大概会偏向于更多。

此外,IEA还表示,全球原油库存预计下半年将下滑至20万桶,上半年是130万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