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趋势策略 - 正文

黄金日评:数据不佳令美元受挫,黄金趁机反攻

来源:兴证期货 2016-04-1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周五黄金从一周多低位小幅回升,重新站上20日均线,最高触及1235.85,当日成功收复1230关口。但上周黄金录得下跌,回吐此前两周的部分跌幅。一方面是受股市下跌,避险情绪升温的提振,另一方面是受美国不佳数据以及官员鸽派讲话打压美元下行的支撑。据美国数据显示,美国3月工业生产月率不及预期,下滑0.6%,表明工业产出增速放缓,制造业和能源行业呈现低迷之势。美国4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也不及预期,暗示美国消费者收入预期下滑。当日美联储埃文斯在讲话中表示出对美国经济以及通胀的担忧情绪,称加速收紧的政策将造成乐观预期的降低,美联储加息时间并未确定。美联储缓慢的加息预期将对黄金构成支持。实物需求方面传来黄金的利好消息,本周大部分印度金饰商都重新开启了店铺,结束长达六周的罢工,金价贴水下降25,印度黄金市场的重新开启或将推动黄金的实物需求。今日亚市早盘国际油价受多哈会议流产的拖累而跳空低开,激起了市场的避险情绪,可对金价的影响较为有限,金价反倒略微走低。日内关注美联储杜德利讲话以及美国房市数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