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趋势策略 - 正文

橡胶早评:泰国收储10万吨橡胶落实中

来源:五矿期货 2016-01-1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今日建议

"多头逻辑或在于资产配置,向上空间比向下空间大等因素。空头逻辑仍然是需求迅速萎缩,供应没有明显变少。泰国20万吨收储货物发运往中国。

橡胶沪胶整体胶价处于偏低范围,没有泡沫。

1月14日消息,泰国政府批准10万吨橡胶购买计划,价格未定。但限于资金,收胶价格不高于45泰铢(高于目前25泰铢),低于胶农60泰铢要求。收储项目在进行中,已确定不是传闻。

仓单增,利空。截止2016年1月8日,上期所天然橡胶库存256337(7030)吨,仓单178570(19670)吨。5年来天然橡胶库存高位,仓单高位。

需求转差,大利空。截止2016年1月8日,全钢胎开工率52.88%,环比下降4.72个百分点,同比下降3.57个百分点。半钢胎开工率为57.37%,环比下降6.59个百分点,同比下滑4.4个百分点。

1月14日,盘后看持仓主力空头小幅减仓。整体持续空头。

操作上建议老空离场,不要犹豫。暂时观望。不建议做多。等反弹再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