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宏观研究 - 正文

经济指标日报:欧元区11月消费者信心指数上升,巴黎恐袭影响尚待评估

来源:万达期货 作者:南孟哲 2015-11-2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点评:

欧盟执委会周五(11月2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欧元区11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上升1.6个点,至负6.0,升幅超过预期,10月修正后为负7.6。值得注意的是,此次调查工作完成于11月13日巴黎发生恐怖袭击之前。

更多数据显示,欧盟28国11月消费者信心指数较10月时上升1.3个点,至负4.4。

尽管此次数据结果考量的11月消费者信息指数,升幅超过预期并不代表欧元区消费者不会受到巴黎袭击事件的影响。不过欧盟执委会表示,数据“只存在一小部分延迟影响”。

11月消费者信息指数提升显示,消费者支出将继续帮助欧元区经济在未来数月内得到适度增长,除非巴黎袭击事件的后续影响加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