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期货视点 - 正文

国际油价本周大跌8% 美原油几乎快跌破每桶40美元

来源:金融界 2015-11-14 13:54: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路透社报道,油价周五再跌,延续了本周的下跌走势,录得八个月来最大的周跌幅,陆地和海上的原油库存增加打压了价格。

* 原油跌至多2%,本周下跌约8%

* 美国石油钻井平台11周来首次增加

* 国际能源署预计创纪录30亿桶原油库存

布兰特原油收跌1%,离六年半新低相差不到2美元。美国原油跌2%,几乎失守每桶40美元价位。两者本周均下跌8%,为3月中以来的最大周跌幅。

油价在过去八个交易日中有七个交易日下跌。美国政府周四发布美国原油库存连续七周增加,接近4月的纪录高位后,原油加速下跌。

周五的数据显示,美国石油钻井平台在11周内首次增加,这给油价增加了更多的压力。

国际能源署(IEA)称,全球有创纪录的30亿桶原油和油产品库存。

布油15分钟图

布兰特原油收跌0.45美元,报每桶43.61美元,作为近月合约的12月合约已到期。本周下跌近4美元。

美油15分钟图

美国原油收跌1.01美元,报每桶40.74美元,本周下跌3.65美元。

其他油产品也跟着下跌,美国汽油期货收于近10个月低位。

石油产品基本面全线疲弱,激发了此轮下跌行情,而商品市场也普遍遭到抛售。汤森路透核心商品CRB指数接近2002年来的最低位。

数亿桶原油和石油产品在海上的油轮贮藏,等待买主。

国家能源署称,今年冬季气温偏高,可能会进一步加剧全球库存增加的情势。

2016年12月美国原油合约较今年12月美国原油合约升水CLZ5-Z6周五触及纪录高位,因交易商推迟付运,指望未来油价上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