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期货视点 - 正文

油价急跌近4% 加速滑向六年半新低位

来源:金融界 2015-11-13 09:06: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路透社报道,油价周四急跌近4%,加速滑向六年半的新低位,交易商对于美国库存持续增加以及明年前景低迷感到担忧。

布伦特原油自8月以来首次跌破每桶45美元,七个交易日内六个交易日下跌,每桶价格跌去超过6美元,或12%,这种跌势将令那些认为今年的低点已经过去的交易商感到苦恼。

尽管美国页岩油产量放缓,美国库存仍快速向着4月的纪录高位上升,这激发了最新一波下跌走势。美国周度数据显示,库存增加420万桶,比市场预估高四倍。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在其月度报告中称,10月产量下降,但按照目前的产量水平,到2016年每日仍将过剩超过50万桶。

布兰特原油LCOc1 收跌1.75美元,或3.8%,报每桶44.06美元,过去一周的下跌使布兰特原油距离8月低位和六年半新低仅差不到2美元。

美国原油CLc1 收低1.18美元,或2.8%,报每桶41.75美元,8月的低位为每桶37.75美元。

“随着库存的增加,我们手上将有很多原油,有传闻称油轮库存增加,现货和远月原油期货贴水在扩大,”Tyche CApital AdVisors的Tariq Zahir称。

“如果价格突破交易区间的低端,可能为未来几天和几周跌破40美元打开大门,”他称。

美国汽油期货RBc1 也受挫,急跌4%,尽管汽油库存下降。取暖油期货HOc1 跌3%,由於比常年偏暖的天气,库存意外增加。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