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期货视点 - 正文

油价急跌3%触两个半月低位 美国原油库存连续增长

来源:金融界 2015-11-12 08:53: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路透社报道,油价周三下跌约3%,触及8月低位,因担心美国原油库存增加,伊拉克给市场带来更多供应,加剧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争夺市场份额的努力。

美国石油协会(API)周二称,美国原油库存上周增加630万桶,连续第七周增长,远超过路透调查的分析师预计的增加100万桶。美国能源资料协会(EIA)将於周四发布库存数据。

另外,路透船运数据显示,装有近2,000万桶伊拉克原油的油轮将在11月驶向美国,比10月预订的到港量多将近40%。这将是2012年中以来美国进口伊拉克原油规模最大的一个月。

伊拉克是OPEC的第二大原油生产国。

供应过剩的另一个表现是,近40艘油轮堵塞在美国德州沿岸。

“你可以说明年和以后的石油需求会转好,但现在手上有大量库存,我认为还须进一步下滑,”纽约的能源对冲基金Again CApital合夥人John Kilduff称。

布兰特原油LCOc1 收跌1.63美元,或3.4%,报每桶45.81美元,45.62美元的盘中低位是8月27日以来最低。

美国原油CLc1 收跌1.28美元,或3%,报每桶42.93美元。

最近几个月美国原油的基本面略优於布兰特原油,因美国页岩油产量减少。但分析师称,随着页岩油生产出现新的活力,优势可能消失殆尽。

交易商还担心,世界最大产油国沙特和俄罗斯为维护市场份额,产量仍维持在纪录高位。

OPEC成员国厄瓜多尔在利雅德召开的阿拉伯-南美国家峰会上称,减产是市场恢复平衡的唯一出路,该国寻求在12月的OPEC会议上达成减产协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