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综合资讯 - 正文

高盛悲观预期原油至20美元附近 油价单周削去3%

来源:金融界 作者:龙讯财经 黄梅霞 2015-09-14 07:39: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消息称沙特阿拉伯不支持举行旨在阻止油价下滑的石油输出国组织紧急会议,以及美国炼油厂活动下降的消息进一步施压油价,但数据显示美国周度活跃石油钻井平台数下降帮助油价收复一些失地。

截至收盘时刻,美国NYMEX原油期货价格周五收跌1.29美元,或2.81%,报44.63美元/桶,全周油价下跌3.1%。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周五收跌0.75美元,或1.53%,报48.14美元/桶。

美国石油服务商贝克休斯称,美国9月11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口)实际值652,前值662,预期662。因贝克休斯数据显示原油钻井总数减少10座,美油布油双双削减跌幅。

高盛周五表示,油价跌至每桶20美元的风险正在增大,原油供应的持续过剩意味着油价需要在更长时间里保持低迷,市场才能恢复平衡。虽然这并非基本的预测情景,但油价下跌到这一水平的风险正持续上升,特别是因为今年年底前原油产量预计只会出现适度下降。高盛再度下调油价预期,将2016年WTI原油均价预期从57美元下调至45美元。

Tyche Capital Advisors管理成员塔里克-查希尔表示,高盛的警告是油价周五下跌的主要推动力。

国际能源署周五发布月度报告称,油价暴跌将迫使包括美国在内的非欧佩克产油国削减产量,但将推高对欧佩克原油的需求,这意味着沙特主导的通过低油价打压竞争对手以保市场份额的策略正在奏效。IEA预计,2016年非欧佩克国家原油日产量将下降近50万桶,至5770万桶,创下24年来最大降幅。

针对巴黎银行、法国农贷、瑞信、摩根大通和富国银行等多家大行的分析师调查发现:联储下周会议加息的概率为30%,如果加息则幅度为25个基点,分析师们在9月是否会加息的问题上分歧明显。

国外媒体调查显示,超过一半的经济学家预计美联储在下周政策会议上不会加息。接受调查的经济学家中,约46%预计联储将在下周加息,比例较8月初调查显示的82%大幅下降;35%预计将于12月加息,比例较上次的13%大幅上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