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金价小升 是否触底还看美联储怎么说

来源:金融界 2015-07-29 08:42: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路透社报道,金价周二上涨,但仍接近五年半低位,市场为本周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美联储/FED)会议作准备,联储决策者预料将为升息时机提供进一步线索。

美联储在今年稍早暗示,如果美国经济持续改善,将在短期内升息,不过,中国经济成长放缓和商品价格下跌,使人怀疑美联储会否推迟升息。

1826 GMT,现货金XAU= 上涨0.2%,报每盎司1,095.28美元,离周五日内低位1,077美元不远,此为2010年初来最低水准。

美国8月期金GCcv1 收跌0.20美元,报每盎司1,096.20美元。

“在美联储明日为升息提供进一步线索前,很难说金价是否已经触底,”荷兰国际集团(ING)分析师Hamza Khan表示。“成交量显示,这可能只是回补空头,为美联储(政策声明)措辞更加强硬作准备。”

美元兑欧元上涨0.5%,投资者关注美联储会议。

汤森路透旗下黄金矿业服务公司(GFMS)在季度报告中称,第二季全球黄金需求降至2009年以来最低点,因中国资金流向股市,而且印度的黄金进口量降至五个季度的最低位。

香港政府统计处周一发布的数据显示,6月份由香港净流入中国内地的黄金量按月大减47.6%,为自去年8月以来最少。这消息也抑压市场人气。

现货铂金XPT= 上涨0.1%,报每盎司980.25美元,接近上周所及的六年半低位。

现货钯金XPD= 上升0.9%,报每盎司617.50美元。现货银XAG= 上涨0.9%,报每盎司14.67美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