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期货视点 - 正文

美原油库存意外回升 油价承压大幅下跌

来源:金融界 作者:FOX 2015-07-02 07:36: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国际原油价格周三(7月1日)继续下跌,美国NYMEX原油期货跌幅超过3%,布伦特原油期货跌幅相对温和,目前在1.5%左右。

周三公布的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公布的美国原油库存数据意外回升,使美国原油价格受到巨大打击大幅下降。

另一方面,周三国际原子能组织报告称,伊朗已经如约在6月30日前达到降低其低浓铀储备的要求,并表示伊朗将会继续遵守临时核协议的条款,这给伊朗核谈判达成协议带来乐观预期。伊朗如果达成协议解除贸易制裁,则将会给已经供给过剩的国际原油市场再增添一份供给压力。

德国商业银行(Commerzbank)分析师Carsten Fritsch表示,“原油市场目前已经被OPEC源源不断的原油供给淹没了。如果伊朗核协议产生正面结果,那么伊朗方面将会出现新的原油供给威胁到国际市场。”

六大国与伊朗方面仍在维也纳进行会谈,目前谈判最后期限已经延后至7月7日,各国部长级人物齐聚维也纳,将就谈判进行最后的努力,双方目前都表示尽管存在许多分歧,但有信心达成一份协议。

瑞士Petromatrix公司原油分析师Olivier Jakob表示,“希腊是原油市场一个额外风险因素。但目前我更愿意关注维也纳的局势,雅典的局势对原油市场影响相对不高。”

美国能源信息署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原油库存上周意外上升240万桶,此前分析师们都预计原油库存将会继续下降。

Again Capital LLC公司合伙人John Kilduff表示,“目前原油价格出现跌势,主要因为原油库存数据上升不少,在整体上和美国NYMEX原油交割地库欣的库存都出现了回升现象。”

数据与之前美国石油协会(API)数据相符,周二公布的API报告显示,美国原油库存上升190万桶,该消息已经使原油价格受到一定程度打压。

美元指数在本交易日温和攀升,希腊危机风险因素推动使美元主要对手货币欧元承压,推动美元走高。而美元走高对以美元计价的原油等大宗交易品价格将会产生压力。

OPEC成员国6月产量继续攀升的消息也使原油价格承压,周二公布的数据显示,OPEC国家在6月原油产量继续攀升,达到3160万桶/天,为三年来产量最高水平。主要原因是伊拉克以及沙特原油产量不断创纪录攀升。

JBC Energy公司分析师表示,“以目前的原油产量增长速度,OPEC供给正在挑战非OPEC国家原油产业。而OPEC方面的主力是伊拉克原油产量的提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