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期货视点 - 正文

希腊伊朗双重压力 国际原油价格继续下跌

来源:金融界 作者:FOX 2015-06-26 07:06: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国际原油价格周四(6月25日)继续下跌,美国NYMEX原油期货价格跌至60美元下方,而布伦特原油期货也跌破63美元关口。

希腊债务危机进入最后关头,这影响了原油市场情绪。同时伊朗方面可能解除制裁重新进入原油市场的因素也给原油价格带来打压。

尽管近期美国以及欧洲季节性汽油柴油需求上涨,但是市场仍然将注意力集中在供过于求的国际原油现状上,布伦特原油目前仍然维持窄幅震荡,一般利好消息难以推动原油价格上行。

希腊与债权人之间的谈判周四早些时候再次宣告失败,双方互相指责,都不接受对方提出的协议草案,分歧有加大的趋势。这使市场对于欧洲经济以及原油需求产生担忧。

PVM原油分析师Tamas Varga表示,“现在市场注意力都在希腊问题这边,目前风险仍然倾向于下行。”

尼日利亚原油官方价格已经达到至少10年内最低水平。有超过1000万桶大西洋(600558,咨询)轻质油以及低硫原油仍未找到买主。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原油产品近期强劲的需求涨势使美国汽油消费量上周达到1991年以来最高水平。但EIA周三同时表示,美国汽油库存上升了68万桶至2亿1849万桶。

6月30日是伊朗方面自己定下的与六大国之间签订核协议以解除贸易制裁的最后期限。咨询公司Wood Mackenzie预计,伊朗在2017年底将会每天多向世界原油市场供给60万桶原油。而凯投宏观(Capital Economics)则表示,该国可以在制裁结束之后每天提高原油出口100万桶。

凯投分析师表示,“即使伊朗可能需要一年甚至更久才会回到原油市场,但是对于这种原油供给增加的预期将会一直影响原油价格。一想到伊朗可能会增加100万桶/天的原油产量,这个消息可以轻松将原油价格拉回60美元以下。”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