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期货视点 - 正文

美国原油库存降幅不及上周 油价小幅下跌

来源:金融界 作者:FOX 2015-06-18 07:36: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国际原油价格周三(6月17日)再次下跌,美国NYMEX原油期货价格下行测试59美元,布伦特原油期货则一度跌破63美元关口。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上周原油库存继续下降267.6万桶,但是下降幅度远不及前一周大。同时美国汽油库存意外回升,库欣原油库存也自4月以来首次回升,这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市场情绪。

市场分析人士以及投资者们一直预计美国夏季道路交通高峰期产生的汽油需求将会导致汽油库存继续下降,此次的汽油库存回升显示,需求上升还没能抵消供给过剩的局面。

纽约Again Capital LLC公司合伙人John Kilduff表示,“精炼厂生产效率下降对于原油价格也是一个利空因素。近期任何需求减小的消息都将使近来原油库存减少的趋势转向。”

摩根大通方面表示,该行原油每周调查报告显示,美国原油产量在本周达到近期新高,但同时也表示,原油产量将会开始下降。

美国页岩油生产成本相对其他原油来说要高,这使美国油企在原油价格偏低的时候纷纷考虑暂时退出市场。美国石油钻井数已经连续27周下降,相比去年同期整个美国原油钻井已经减少了60%,尽管原油产量并没有相对减少太多,但是分析人士认为,美国原油产量已经将要开始下降。

尽管美国以及亚洲仍然拥有强劲的原油需求,但是布伦特原油今年内仍然没能摆脱65美元的阻力压制,相比去年同期115美元的价格,原油价格今年仍然非常低。

目前原油供过于求的现状已经导致许多交易员将满载原油的油轮留在海面上静待买家出现。

巴黎原油经济学家Maarten van Mourik表示,“目前海面上停留了太多等待买家的油轮,原油多头迫切希望美国页岩油能够减产,但在供给过剩局面改变之前,美国原油减产仍然不能给油价提供支撑。”

仍然有一些分析人士表示,原油价格在下半年将会回升,国际原油需求的上升以及对于原油库存下降的预期将会对原油价格产生提振作用。

美国Pira Energy公司方面表示,“基本面目前处于拐点,并将在此之后开始改善。随着精炼设备在夏天快速运转并随之出现美国原油库存的继续下降,以及原油相关股票继续下跌,原油价格将会重新开始走强。”

近期一些因素如美国夏季原油需求上升,本周的热带风暴以及加拿大产油省出现的野火使美国原油价格相对伦敦布伦特原油上涨,使二者价格差距缩小至3美元左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