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期货视点 - 正文

美国原油期货上涨 因热带风暴在德州登陆

来源:金融界 2015-06-17 07:39: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原油价格周二上涨,因热带风暴在原油生产州德州登陆,但全球供应过剩限制了油价升幅,且打压布兰特原油期货。

市场预期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将继续减少,且RBOB汽油期货走高,为市场提供支撑。

7月美国原油期货收高0.45美元,报每桶59.97美元,盘中交投区间为59.42-60.37美元。

近月8月布兰特原油收跌0.25美元,报每桶63.70美元,低于日内高位64.41美元,且低于布兰特原油50日移动均线切入位64.01美元。

热带风暴Bill在德州海岸登陆,预料将带来强降雨和大风。

美国RBOB汽油期货上涨2.54美分,收报每加仑2.1245美元,受助于政府数据显示,截至6月5日该周,汽油库存减少290万桶,大部份是在东海岸。

预期最新一周美国原油库存将继续减少,扶助美国原油表现好于布兰特原油。

路透调查显示,受访的分析师预计,最新一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170万桶,汽油库存料减少30万桶。

美国能源资料协会(EIA)将在周三公布原油库存数据。

停泊在大西洋(600558,咨询)盆地的海上油轮上的待售北海和西非原油不断增加,使实货市场价格承压。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