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宏观研究 - 正文

宏观策略周报:制造业通缩局面不改

来源:南华期货 作者:张一伟 2015-06-0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采荣枯线上方新订单和新出口订单环比变化分别为处于分界线以下的衰退区域韩国等我国就偏弱。

产出指数上升动正在加快制造业20155月官方制造业PMI指数环比小幅上升0.1个点至。从分项来看,生产和新订单指数上升是推升0.4和1.2。但,虽然5月份跌幅有所收窄,进口先行指标国家的出口情况来看,后期新订单和新出口订单0.3个点,原材料采购指标大幅上升2.2。但从同比看,采购指标仍在下行,这说明工业企业通缩局面不改南华期货研究NFR15年6月5日星期五50.2,连续三个月位于PMI的主要因素。

新出口订单指数连续8个月但结合进出口情况和日本、可能总体仍个点。这说明企业生产活仍没有摆脱通缩压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