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工业硅:节内市场基本处于停滞 年后初始预计延续震荡

来源:倍特期货 2024-02-19 08:37: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工业硅:节内市场基本处于停滞 年后初始预计延续震荡)

工业硅:节内市场基本处于停滞  年后初始预计延续震荡
【基本面】截止2月8日工业硅2404合约收13450元/吨,持仓55644手日减4475手。
Mysteel调研显示春节期间,除去个别硅企存在检修情况外,国内大部分在产工业硅生产企业维持常规生产,假期出货量较少,库存持续累积,节后贸易商和期现商陆续复工。需求方面下游端,多晶硅和有机硅,以消耗节前备货为主,节内生产正常。2月份新增产能或将如期投放,多晶硅行业过剩格局下存在新增项目延期风险。有机硅方面,单体厂家正常开工,预接订单对价格形成支撑。铝合金企业方面,春节期间大部分再生铝合金锭企业处于放假状态,交易基本停滞,目前陆续复工当中,仍以刚需采买为主。 
【观点及操作策略】节内市场基本处于停滞,年后开工初始,市场询单比较冷清,库存均高位预计期价涨幅受限,期货逢低多单日内短线参与。关注多晶硅新增产能释放。 (倍特期货 谭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