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徽商期货专栏 - 研究报告 - 正文

玉米:闲庭信步

来源:徽商期货 2023-08-03 10:3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玉米:闲庭信步)

玉米:闲庭信步

成文日期:2023年7月28日

摘要
7月17日黑海协议的不确定性,给全球谷物供给笼罩了一层担忧,国际玉米小麦应声大涨。但对于玉米自给率达到95%以上的我国而言,影响并不大。国内玉米库存三季度预计持续去化,下游生猪价格虽弱,但国内饲料产量稳定,小麦在饲料中替代玉米预期,在盘面上已经反应大半,后续要看二者价差变化。
新季玉米方面,国内玉米产区天气多变,东北偏旱而华北高温降雨反复切换,不利于新季玉米生长的同时,对贸易粮源库存的威胁也在逐渐增加。前期贸易商建库成本及储存成本较高,现阶段库存较大的贸易商出货情绪较强,多数优质自然干玉米仍保持挺价出售。未来8月下游的需求支撑力度较弱,但美国玉米天气炒作延续,存量需求支撑玉米价格回落空间有限,新粮收获前玉米价格有望维持震荡偏强走势。

风险提示:美国玉米天气转好、优良率升高、黑海事件解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