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综合资讯 - 正文

商品期货收盘涨多跌少,铁矿石、纸浆涨3.4%

来源:金融界 2023-06-09 15:01: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商品期货收盘涨多跌少,铁矿石、纸浆涨3.4%)

6月9日消息,国内商品期货收盘多数上涨,铁矿石,纸浆、沪银等涨超3%,焦炭、豆油等涨逾2%,沪铝、焦煤等涨超1%,红枣、尿素等小幅上涨;乙二醇跌超2%,LU燃油、燃料油等跌逾1%,PTA、鸡蛋等小幅下跌。

6月9日,印尼当地媒体称,印尼政府决定从6月10日开始实施铝土矿出口禁令,并鼓励在印尼国内加工和提炼铝土矿。印尼总统佐科曾表示,实施铝土矿出口禁令是出于多方面的考虑。该政策可以增加该国自然资源的附加值,增加新增就业岗位,增加外汇收入,促进经济增长等。

据俄媒,俄罗斯副总理诺瓦克在《能源政策》杂志发表的署名文章中表示,2022年,俄罗斯对印石油出口增长18倍、对印石油产品出口增长1倍、对印煤炭出口增长2倍。诺瓦克说:“与2021年相比,2022年对印石油出口增长18倍,达4100万吨。对印煤炭出口增长2倍,达2000万吨。2022年,对印出口石油产品620万吨(2021年为310万吨)。”

5月以来,多家化工上市公司发布检修停车公告,化工行业再掀“停工潮”。其中,江苏索普化工、万华化学、凯美特气、淄博齐翔腾达化工等多家上市公司发布公告,宣布停车检修或降负荷开工。事实上,今年年初起,化工行业就陆续开始有公告停车检修,这与往年上半年检修淡季的情况截然相反。期货日报记者了解到,今年夏季,化工行业中,PP、PE、ABS、PTA等相关企业均有相应的检修计划。

本文源自:金融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齐翔腾达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