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综合资讯 - 正文

能化L日报

来源:新湖期货 2022-06-23 17:2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能化L日报)

1)现货:LLDPE现货价格8480元/吨。

2)上游:09合约上暂无标品装置计划投产,近期有不少装置停车,PE整体负荷稍有偏低,但标品负荷受影响程度较弱;原油价格偏弱运行;IL进口窗口关闭,HD部分品种进口窗口打开,预计进口量环比增长,但增幅有限。

3)下游:下游整体需求恢复速度较慢,部分行业订单跟进情况不佳,下游厂家逢低适当采购。

4)库存:石化库存77,-2,石化库存去化速度较慢;港口库存变化不大;社会库存偏高;整体库存承压。

5)产业链利润:上游油制利润环比好转;LL进口窗口关闭;下游部分行业利润好转。

6)价差:09合约基差-50元/吨;HD较弱;LD升水LL收窄。

PE库存去化不畅,下游需求好转速度较慢,成本对于价格的支挥减弱,短线建议空单持有,关注原油价格的波动,长线建议作为空头配置,关注需求的恢复情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