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综合资讯 - 正文

巨星财富:关注本周欧佩克会议

来源:金融界 2021-12-01 14:37: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巨星财富:关注本周欧佩克会议)

来源:金融界

在周一短暂的喘息之后,由于市场继续担心新的Omicron对经济和石油需求的潜在影响,周二早些时候油价再次暴跌。11月份的油价将下跌20%,这是自2020年3月大流行开始以来原油基准的最大月度跌幅。截至11月最后一天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0:25,WTI原油价格下跌3.02%至67.87美元,布伦特原油价格下跌3.24%至71.06美元。路透社周二公布的月度调查显示,欧佩克在11月继续根据欧佩克+协议提高石油产量,但该卡特尔的原油产量继续低于其在月度增幅中所占的份额。巨星财富表示,根据OPEC+协议,受OPEC+协议约束的10个OPEC成员国应在OPEC+每月总供应量增加400,000桶/天中将其总产量提高254,000桶/天(bpd)。调查显示,并非所有OPEC成员国都有能力将产量提高到全部配额。

欧佩克最新的月度石油市场报告(MOMR)和10月数据中的二手资料估计继续显示分析师、油轮跟踪公司和欧佩克之前的月度报告所显示的:卡特尔一直低于其集体生产配额——主要是因为一些成员缺乏将原油抽取到各自配额的能力。巨星财富认为,由于产量低于目标,欧佩克对减产的遵守率从10月份的118%跃升至11月份的120%。石油输出国组织的最大生产国和事实上的领导者沙特阿拉伯在11月份的产量增幅最大,符合其目标。调查显示,欧佩克第二大产油国伊拉克也是如此。

尼日利亚的产量在11月份从10月份的不可抗力中恢复过来,但其他非洲生产商继续努力实现其目标。安哥拉、加蓬和赤道几内亚的石油产量要么下降,要么持平。降幅最大的是安哥拉,由于产能不足,该国11月的产量较10月下降了5万桶/日。欧佩克+周四开会决定1月份的产量水平,越来越多的分析师认为,由于明年初预期供应过剩以及Omicron变体对石油需求的影响仍存在高度不确定性,该组织可能会暂停每月增加供应量。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