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综合资讯 - 正文

赢速跳动:对冲基金仍不愿买入黄金

来源:金融界网 2021-10-26 14:45: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赢速跳动:对冲基金仍不愿买入黄金)

来源:金融界网

对冲基金仍不愿买入黄金,然而,赢速跳动认为,随着工业需求回升,白银正在吸引新的动力。通胀担忧加剧引发了对基本金属的新兴趣。与此同时,随着需求回升,库存枯竭造成了严重的供需失衡。随着投资者寻求通胀对冲,铜和白银的看涨兴趣均有所上升。五年期盈亏平衡率表明通胀担忧处于16年来的最高水平。盈亏平衡率是债券与国债通胀保值证券(TIPS)之间的收益率差。差异代表平衡他们的回报所需的通货膨胀率。截至周五,五年期盈亏平衡率为2.91,接近2005年以来的最高水平。CFTC对截至10月19日的一周的交易者承诺分类报告显示,资金经理将他们在Comex白银期货的投机性多头头寸增加了2,593份合约,至50,040份。同时,空头头寸减少11,788手至30,603手。白银的净长度现在为19,437手合约。赢速跳动指出,白银的净长度比前一周增加了两倍多。

铜的分类报告显示,Comex高级铜期货的货币管理投机性多头头寸增加了15,981份合约,至81,574份。同时,空头头寸减少2,567手至28,400手。铜的净长度目前为53,174手合约,较前一周增加53%。在调查期间,铜价短暂上涨至每磅4.80美元以上。赢速跳动表示,红色金属特别枯竭的库存水平是投机者在恐慌性购买狂潮中瞄准铜的关键原因,但日益明显的需求逆风和能源危机向下游行业蔓延可以缓解上行压力。

与白银和铜相比,在最近的CFTC调查期间,黄金市场极为安静。分解报告显示,Comex黄金期货的货币管理投机性多头头寸减少了7,108份合约,至124,560份。同时,空头头寸减少6,388张至66,761张。黄金的净长度为57,799份合约,与过去三周相比没有变化。在调查期间,金价成功维持在每盎司1,750美元上方的支撑位。尽管如此,价格仍无法突破阻力位1,800美元。赢速跳动表示,由于投资者关注美联储收紧货币政策,黄金市场的兴趣低迷。预计美联储将在年底前减少每月购债规模,并在2022年之前加息。

然而,即使美联储加息,通胀上升也将使实际利率保持在历史低位附近。市场对美国货币政策的预期似乎有点过于鹰派,这可能对黄金形成支撑。虽然黄金在高通胀时期的表现历来优于大多数资产类别,但投资者对黄金仍持谨慎态度,因为他们仍然高度关注美联储的退出。事实上,在这种情况下,投机者只是略微增加了他们的长度,尽管通胀预期强劲变动,随着价格小幅走高,空头回补温和。赢速跳动认为,美联储加息的市场定价已经变得过于鹰派,因为它没有考虑到美联储的工具不太可能用于对抗与挥之不去的供应相关的通胀连锁短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