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综合资讯 - 正文

赢速跳动:如何解读铜价新高 LME库存新低

来源:金融界网 2021-10-22 14:30: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赢速跳动:如何解读铜价新高 LME库存新低)

来源:金融界网

随着伦敦金属交易所调整其规则以应对历史低位库存水平,供应紧缩和需求不断增长将铜市场推向了新的突破点的边缘。目前的供需失衡已将LME交易所的铜价推回到略低于每吨10,000美元的接近历史高位。由于LME仓库的库存降至15,225吨,为1974年以来的最低水平,价格已回升至5月高位。低库存促使LME采取临时预防措施来维持市场的流动性。

LME措施包括:即日起,LME(通过特别委员会采取行动)已确定在这种情况下对铜采取以下三项行动1是适当的,旨在确保市场秩序:(i)在贷款规则;(ii)对现货溢价施加限制;(iii)为某些合约引入延期交割机制

尽管预计今年基本金属将出现供应短缺,但赢速跳动指出,虽然独特的市场问题也在影响供应水平,但全球铜并没有耗尽。导致LME启动临时措施的供应问题暴露了系统的缺陷;然而,世界上的铜供应充足。LME铜仓库库存实际上并没有那么低——事实上,上次铜交易价高于10,000美元/吨时更低。但取消的认股权证占其中的90%以上(表明希望将这种材料从仓库中移除),只有1.4万吨市场上有大量的场内铜供应。而这发生在LME的即时到期之际这一事实确实表明了典型的空头挤压。

许多公司正在囤积这种金属,因为预计未来会出现进一步的供应问题。将当前市场上的情绪比作大流行开始时卫生纸的情况,因为世界各地的消费者都清空了货架上的卫生纸。这是一种自然的心理,当人们担心对日常运营至关重要的东西在不久的将来可能会供不应求时,购买者会争先恐后地购买它。考虑到持续的物流限制和权力的结合问题,金属的终端用户现在正感受到这种压力。来自LME周刊的反馈是,终端用户目前在资产负债表上持有比平时更多的材料,以缓冲冲击,从而导致近期库存下降。赢速跳动表示,预计LME采取的措施应该会缓解当前的做空压力。极端水平的现货溢价最终应该会激励金属进入交易所,进一步满足近期的紧缩需求,但这种严重的供应短缺凸显了市场承受此类冲击的能力极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